深圳拼团购房109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前海+大空港双热点区域强势来袭?一文读懂热门楼盘润科华府利弊分析!

发布时间: 2024-03-26 11:41: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7次浏览


前海+大空港双热点区域强势来袭?发展真心不可小觑!理由有三:

一、前海扩容,坐享区域发展利好前海自贸区扩容至77.34平方公里,将宝安新城、太空港地区、后海、深圳湾等纳入大前海范畴,打造成为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核心引擎。润科华府优居大前海辐射价值区域,成就深圳西新的价值高地。

二、航空新城,演绎都荟繁华大空港片区,深圳西部崛起的又一强劲推动力,汇聚海陆空立体交通圈/总部商务圈/高端生活圈,成为融交通、商务、商业、生活为一体的区域。

三、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落子航空新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展览面积为40万㎡,二期预留10万㎡,全部建成后将超过德国的汉诺威展览中心(展览面积为49.6万㎡),届时酒店、办公、餐饮、商业等功能尽纳囊中。

综上可看,前海+大空港双热点区域未来发展势头很强,那么位于此的润科华府有什么买房优势吗?下面进行热门楼盘润科华府利弊分析!

交通优势

福永码头,承接深圳、香港、澳门水路交通,畅连精彩。广深高速、鹤洲立交、机荷高速、107国道等城市干道相接;107国道宝安段市政化改造,实行客货分流。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高效出行。近距离享地铁12号线洲石路站(在建中),便捷通达全城。深中通道目前该工程正在建设中,该工程侧接线路起点位于宝安航城待道机荷高速鹤洲段,与鹤洲立交互通,将大大缩短珠江东西两岸的时空距离,连通“深莞惠”和“珠中澳”。

商业配套优势

约2.77万㎡风情商业让时尚成为每天逛不完的风景,能够做到下楼即达的风尚商业,将艺术生活、情调体验、时岸潮流结合与互动,博纳都市购物、美食、休闲于一体。近距离范围内的商业、酒店银行、健康中心等生活配套一起,让您的都市生活便利臻熟,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环境优势

三山环伺。宝安风凰山,天然氧吧白草岗山、平峦山,层峦叠嶂,构筑生活的自然峰量。:东临22.97平方公里铁岗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水源保护区,风景优美。

综合以上因素,热门楼盘润科华府买房优势凸显,可进行选择!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深圳润科华府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0元/㎡

楼盘地址:西乡街道洲石路与鹤州四路交汇处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19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song2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