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6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河东骏濠园购买吸引力来自哪里?自身实力才是硬道理!

发布时间: 2024-03-26 11:39: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次浏览


河东骏濠园(也称河东骏濠国际)是一个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东社区的大型商住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具体坐落在宝民二路以南,望达二路以东,107国道以北,宝丰路以西的位置,处于宝安中心区的辐射范围内,东北方向靠近尖岗山片区。

河东骏濠园规划总面积约为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到了约16万平方米,由一个三层地下室、一座5层商业裙楼以及地上四栋塔楼构成。

交通也十分便利,与12号线流塘站步行距离很近,与深圳第一座万达广场相距也很近。未来这里与前海、留仙洞、后海、南山中心、蛇口、企鹅岛的通勤将非常密切。未来流塘站将是12号线、15号线交汇站。

另外该项目以低密度布局和开阔的居住空间设计为核心理念,强调采光通风、私密性和与自然环境的融合,打造了宽大楼间距和优质的居住环境。同时,河东骏濠园涵盖了多种物业形态,包括住宅、公寓、办公楼和商业设施,主力产品为建筑面积在24至73平方米之间的精品公寓,特别适合都市精英阶层的需求。

周边公建配套丰富,生活设施齐全,距离宝安中心区较近,可以享受到成熟的商圈和生活服务资源。此外,项目所在位置交通便利,方便居民出行,并且由于其精心设计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对于购房者而言具有一定吸引力。

综合以上因素,河东骏濠园买房具有一定优势,在交通线路、房屋设计、小区环境、配套设施等方面均具有明显优势,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个颇具吸引力的选择。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深圳河东骏濠园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0元/㎡

楼盘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宝民二路与流塘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0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song2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