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55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和合时代大厦发展前景如何?多方面优势加持助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3-26 11:16: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次浏览


深圳西部区域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利好是显而易见的,经过如今调整期过后,西部楼市更加健康,在互联网大厂的加持下,后续将会有更多购房需求入市。和合时代大厦发展前景如何?作为西部公寓的和合时代,发展潜力也是不可小觑的。

和合时代宝安目前在售公寓,项目楼下就是双地铁口6和13号线的交汇处,13号线地铁5站抵达留仙洞总部基地,6站西丽高铁站,7站南山科技园,12站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四地铁线环绕:未来6号线、13号线(建设中)、25号线(规划中)、33号线(规划中)四线环绕。南光高速、龙大高速、外环高速、沈海高速形成“两横两纵”的快速路网,轻松接驳城市CBD。

13号线是“深圳高新线”,沿线聚集全市80%的科创资源,涵盖40%的高新技术企业、60%的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中心,华为、中国电子、腾讯、阿里等世界500强荟萃于此;规划8000多家大型企业集聚沿线,高端精英就业人口近150万。入住和合时代,抢占深圳高新线超级机遇。

更为瞩目的是,项目自带17万㎡商业配套,和合时代的楼下就拥有约3万㎡商业街区,集品牌超市、I-Max影院、沉浸式步行街综合一体,与6/13号线上屋站B出口直连,有星城购物中心、天虹超市、岁宝百货、惠丰购物广场、国惠康等。打造城市核心商圈,势必成为南山向北的第一站。

基于双地铁线直连的高效通勤、人群虹吸和城市商圈的加持,和合时代无疑会成为资产配置中的硬通货。与此同时,和合时代位于科创中轴腹地,深圳科创中轴,是以13号线(建设中)为基础脉络,从光明科学城贯穿和合时代所在的石岩科创城,途经留仙洞总部基地、深圳规模最大高铁枢纽西丽站、国家级高新产业基地、世界一流高新科技园、深圳湾高新区总部基地、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后海中心区总部基地,将高端制造-产学研-总部基地连成一线。和合时代凭借占据科创中轴上至关重要的位置,成为这条中轴线上最佳理想居住空间,同时也是深圳为下一次科技爆发预留的中心掘金地。

综合以上因素,和合时代大厦发展前景不错,买房具有一定优势,在地段价值、配套设施等方面均具有明显优势,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个颇具吸引力的选择。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深圳和合时代大厦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 石岩街道上屋大道248号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8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song2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