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3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卓越珺奕府适合刚需刚改购买吗?卓越珺奕府是理想选择之一!

发布时间: 2024-03-25 15:02: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7次浏览


卓越珺奕府作为新中产置业的优选,是红山之上·都心理想生活范本,卓越珺奕府建面约80-113㎡3-4房,为新中产升级理想人居的理想选择,卓越珺奕府适合刚需刚改购买吗?卓越珺奕府是理想选择之一!

根据“十四五”规划,龙华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卓越·珺奕府立于大湾区广深港中轴线,享湾区发展、北站超核国际商务区、国家级超级商圈等多重发展利好,位踞龙华中央居住活力区、红山辐射生活圈,都心生活从此不凡。

交通便利

毗邻地铁4号线龙胜站,与6号线元芬站相邻,很快到达深圳北,快捷到达福田;城际铁路:深大城际(在建中),到机场也很快速。与新区大道相邻,可快速到福田。相邻4干道,福龙路快速路、侨城东路北延(在建中)、沙河东路北延(规划中)、宝鹏通道(规划中),可畅达福田、南山、宝安,节省约20%通勤效率。

小区设施优越

片区稀缺围合式在售大社区,立体景观+多维功能打造,度假风泳池、森友寻宝会主题儿童乐园、百变运动场、有氧环跑道、阳光大草坪、多重宅间花园等,感受森境的治愈与轻松。

综合以上因素,深圳卓越珺奕府适合刚改刚需购买,卓越珺奕府在区位位置、交通线路,小区配套设施等方面均具有明显优势,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个颇具吸引力的选择。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深圳卓越珺奕府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6000元/㎡

楼盘地址:龙华区大浪街道龙坂大道与锦华南路交汇处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8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song2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