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23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深圳和昌拾里花都最新价格多少?值得买吗?

和昌拾里花都

发布时间: 2024-03-24 23:07:36

来源: 深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5次浏览


深圳和昌拾里花都,位于迅猛发展的龙岗区心脏地带,以其紧邻地铁站点和优美的自然环境,成为本区域热议的地产项目之一。本项目承诺将为投资者和自住者带来一个多元化并富含绿色生活空间的现代居住体验。让我们详细探讨和昌拾里花都的价格及其购买价值。

img2.jpg

楼盘最新价格

和昌拾里花都的轻奢品质宽宅(101-124㎡)均价约为4.6万/㎡,而70年产权的真公寓(28-55㎡)均价约为3.5万/㎡。对于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而言,这个价位吸引了范围广泛的客户,不论是对于刚需购房者,还是慎选投资者而言,价格均属于具有竞争力的范畴。

img3.jpg

地理位置与交通便捷性

位于龙岗街道南部,和昌拾里花都两个极具便捷性的地铁站(南联站和龙城广场站)之间,项目的地理位置无疑是它的一大亮点。地铁给予的便利性使得居民可以迅速链接到深圳的其它区域,轻松抵达商业中心和文化娱乐地。

img5.jpg

配套情况

周边设施复合“行政中心”、“商业中心”、“文化中心”为一体,展示了项目的地理优势和宜居潜力。波石行政力量的推动下,和昌拾里花都不仅仅是住宅项目,更是一个有力的城市规划先导。

img4.jpg

综合考量和昌拾里花都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配套设施以及房产价格,可以说这是一个具有较高投资价值和宜居标准的楼盘。无论是将其作为家庭居住之选,还是作为投资物业考量,和昌十里花都都提供了一个价格合理、生活便利且充满潜力的选择。因此,答案是肯定的——和昌拾里花都值得买。

在下面报名框报名,可获取楼盘网专属额外折扣+免费专车接送至售楼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龙岗区深惠公路北侧(南联黄龙坡)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4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congw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