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4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深圳中海新都荟位置在哪?周边配套怎么样?

中海新都荟

发布时间: 2024-03-25 00:05:22

来源: 深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9次浏览


深圳市的房地产市场总是热闹非凡,尤其是如深圳中海新都荟这样紧邻地铁口的优质楼盘,更是备受瞩目。接下来,我们逐一探究中海新都荟的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以看清楼盘的综合价值。

img1.jpg

地理位置

中海新都荟位于深圳市龙岗区的核心板块,建筑面积达到约125506平方米,是该区域内标志性的住宅项目。紧邻16号地铁线龙东站C出口仅50米距离,让居住在此的人们可以轻松实现快速的城市交通体验。无论是前往坪山高铁中心、龙岗中心城或是大运中心,中海新都荟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便捷。

img6.jpg

交通路网

项目的地铁口物业身份意味着,乘坐地铁16号线,居民可以在4站内直达龙岗中心城,大运站更是可以换乘14号快线,高达120KM/H的时速直达罗湖和福田区,这不仅提升了个人的生活质量,同样也为投资者提供了潜在的资产增值机会。

img3.jpg

周边配套

周边配套设施的丰富程度体现了中海新都荟的居住便利性。居民可以轻松到达约2.2万平方米的中信龙盛广场,也包括正在规划中的地铁商业下沉广场。无论是购物、休闲还是娱乐,中海新都荟总有一个近在咫尺的目的地。龙岗中心城、天玑城&摩尔城万科广场以及大运中心等商圈皆在十站地铁范围内,尽显居住地理位置的黄金优势。

结合中海新都荟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网络和周边丰富的配套设施,这个楼盘展示了无疑的居住和投资价值。它不仅让居民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便捷舒适,同时也因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和未来可预期的价值增长,对于买家和投资者而言,绝对算得上是珍稀的住房选择和投资机会。

在下面报名框报名,可获取楼盘网专属额外折扣+免费专车接送至售楼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龙岗区宝龙街道深汕路与同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18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congw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