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39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恒裕深圳湾值得买吗?周边配套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2-19 11:09:06

来源: 深圳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82次浏览


恒裕深圳湾由深圳市恒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深圳湾后海总部基地,后海滨路和海德一道交汇处的南面,与枢纽级地铁站后海站相邻。

1106233475265.jpg

恒裕深圳湾是深圳湾片区最后一个可居住的生活作品,占据深圳湾核心位置,坐拥深圳湾无敌海景与罗湖至南山的城市天际线,是深圳湾后海中部基地内不可多得的居住产品。

640.jpg

交通配套方面,恒裕深圳湾项目距离2号、11号地铁线交汇站后海站不远,可通过11号线直达福田枢纽,快速连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同时11号线是机场快线,可直达深圳国际机场,还有港深西部快线支线直达香港国际机场,

休闲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保利剧院、人才公园、深圳湾体育中心、深圳湾滨海休闲带,另外有深圳湾广场、东角头歌剧院、深圳科技生活馆、深圳创意设计馆、南山少儿图书馆城市级配套咫尺尽享。奢享内湾湖景/深圳湾海景/深港双城市多层次景观,15公里滨海长廊, 12个湾区主题公园,绝美深圳湾,尽收眼底。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带8万㎡商业,更有深圳湾万象城、后海汇,深圳湾1号·湾汇、鹏广达商业街,海岸城三大商圈环绕;

学校、医疗等方面的配套也非常丰富,周边有北师大附小,南山外国语学府学校,南油小学,深圳大学附属后海学校,北师范大学附中,深圳湾学校,育才二中等学校,驾车可达蛇口人民医院,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南山区人民医院,深圳大学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山医院,深圳沙河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8000元/㎡

楼盘地址: 南山后海滨路与创业路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1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