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46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未来工场智能制造项目落户中新嘉善 总投资50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3-02 11:27:08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72次浏览


3月1日消息,日前,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与深圳市未来工场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正式投资协议。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未来工场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用地约200亩,全部达产后年产值超50亿元,将打造全球最大的3D打印中心。

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15亿元将在签约后启动,项目先行租赁中新智慧园厂房约14000平方米,同步购地53亩并启动设计。厂房容积率达3.5,固定资产投入10亿元,一期项目达产后年产值超15亿元。

资料显示,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位于嘉善县,总规划面积16.5平方公里,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的首个跨区域重大合作项目,由嘉善县人民政府与中新集团按照PPP模式合作开发建设。

项目聚焦发展以智能传感为重点的半导体产业,构建智能传感创新生态圈。开园至今已引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40家,协议总投资近300亿元。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