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3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深圳龙华商业中心旧改北片区确认实施主体 南片区涉金地 鸿荣源

发布时间: 2022-03-01 11:31:2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302次浏览


2月23日,深圳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了关于《龙华街道龙华商业中心城市更新单元北片区项目实施主体确认公示》,确认由深圳市鸿耀泰实业有限公司担任项目实施主体,项目拆除用地面积54616㎡。

深圳市鸿耀泰实业有限公司则是由深圳市桦浩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占股57.14%、深圳市鸿诚泰投资有限公司占股42.86%。

据此前观点新媒体报道,龙华街道龙华商业中心城市更新单元位于龙华街道人民路与建设路交汇处南侧,更新单元用地面积346190.3㎡,拆除用地面积343258.8㎡,其中开发建设用地面积195562.1㎡,规划容积为1615135㎡,规划容积率8.26。更新单元整体规划,含北、中、东、南一、南二共五个片区,各个片区均整体实施。

龙华商业中心城市更新单元(以下简称“单元”)规划住宅902500㎡(含公共租赁住房225125㎡),商业、办公及旅馆业643260㎡(含商业文化设施不低于32840㎡),地下商业13530㎡,公共配套设施(含地下)55845㎡(含2所9班幼儿园,各为3000㎡,占地各为2700㎡;1所12班幼儿园3900㎡,占地为3600㎡;1所18班幼儿园5800㎡,占地为5400㎡。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单元整体规划五个片区中有四个实施主体已经确认,其中单元南一片区实施主体为深圳市亿年投资有限公司、单元南二片区实施主体为深圳市鸿龙达投资有限公司、单元东片区实施主体为深圳市汕源新实业有限公司,单元北片区项目实施主体为深圳市鸿耀泰实业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市亿年投资有限公司背后的房企是金地集团,深圳市鸿龙达投资有限公司则是鸿荣源集团。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