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75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坪山300米高地标动工了!世茂将建综合体+小户型公寓

发布时间: 2018-05-30 16:44:22

来源: 搜狐焦点深圳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1355次浏览


近日,有网友爆料,坪山世茂中心正式围挡动工了!今年1月份,这宗要求建一座不低于300米高楼的地块,才刚刚被城投宏源(该公司总经理是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世茂华南区总裁)拿下,不到半年迅速开建,坪山新地标将拔地而起。

▲图片来源:龙光八哥

从外墙广告我们可以看到,这里除了将建设300米高的综合体,还将有小户型的公寓产品

世茂300米高的综合体位于坪山新区中山大道与振环路交汇处东北侧,是坪山发展相对成熟的区域。项目旁边就是坪山高级中学,坪山体育中心也在附近,主要由金地运营,准备扩建第三期。此外,项目周边包括泰禾中央广场潮商广场龙光玖云著等都有写字楼在建或者在售,未来将与项目一起,形成坪山新的高级商务圈。

更重要的是地铁14号线“沙湖站”将在坪山大道与体育二路交汇,离世茂地标大概500米左右。

周边在售项目

▲来源:咚咚找房

周边二手房行情

▲来源:链家

土地介绍:

2018年1月10号,坪山新区将挂牌出让一宗商业用地。该宗地位于中山大道与振环路交汇处东北侧,其中占地面积30699.21平方米,建筑面积18.2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18.73亿元,楼面起始价10291元/平。最终,城投宏源(世茂“小马甲”)以挂牌价拿下该宗地,这也是世茂继大运600米地标后,在深圳的第二栋“摩天楼”。

根据土地出让合同,宗地计入容积率的总建筑面积182000平方米,其中:商业性办公≤110000平方米,商业≤43000平方米,商务公寓≤28000平方米,公共充电站700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250平方米,垃圾收集站50平方米;地下车库、设备用房、民防设施、公众交通,不计容积率。

坪山规划:

深圳未来有三个中心,罗湖—福田中心,南山—前海中心,龙岗—坪山中心,龙岗—坪山目前尚在规划。大运和该地块地,基本就铆钉了深圳第三中心的具体位置。

坪山目前正计划打造生态文化、客家文化、红色文化、产业文化等若干凸显坪山特色的旅游线路,构建“三城一区三带”空间新格局。

——  END  ——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