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29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深圳培峰苑带装修小户型约35-61平米现楼热售,均价66000起

发布时间: 2018-01-20 13:44:05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547次浏览


培峰苑1月14日罗湖带装修小户型,约35-61平米现楼热售,引爆全城特价房190万每套起。


【区域规划】2500亿打造未来“罗湖都会圈”,“水贝-布心”旧改片区的一级辐射区域核心,为珠宝产业集群地和旅游购物目的地的首选后花园。

【升值潜力】罗湖棚户区改造三区鼎力支持,西北侧50万㎡木棉岭片区,东侧500米19.2万㎡布心片区,17.7万㎡玉龙片区,全力驱动新罗湖。

【交通便捷】双地铁口交汇,一步通全城,3号线草埔站和5号线百鸽笼站,轻松贯通龙岗大道、丹平快速等主干道。





【醇熟配套】包括翠苑教育集团旗下松泉中学在内的6所中学、7所小学、6所幼儿园,5家医院、包括12万㎡华润万象汇在内的5个购物商圈(华润万象汇2018年初开业),尽享醇纯配套。

【景观资源】双公园全景观,休闲惬意生活,背靠87万㎡围岭公园,毗邻求水山公园,无可复制的城市绿肺,居家氧吧。

【户型价值】35-61㎡带装修现楼小户,总价低易成交,户型方正实用,得房率高,赠送全屋品牌带装修,包括欧派、老板、科勒等,更赠送海尔智能家居系统,拎包入住,尽享时代前沿居家方式!



责任编辑: szlj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