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81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展望深圳布吉融湖中心城十大价值,现推售二期88㎡毛坯3房,均价4.3万/㎡

发布时间: 2018-01-19 13:31:14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624次浏览


布吉融湖中心城目前在售二期88平毛坯3房,均价43000元/平,预计明年8月份可交楼。

融湖中心城是平湖的大型综合体,是由政府主导的平湖城市更新典范项目!

融湖中心城位于“前海后陆,金融平湖”,规划占地面积约23万㎡,总规划总建筑面积70万㎡。 融湖中心城四期为商业配套,已经开学的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信德学校紧挨着二期,是36班制的高起点规划建设的花园式学校。

在小区的东边靠平吉大道是3245平米的12班制幼儿园。项目二期占地面积2.6万平米,总建面126704平米,共有3栋,7座,均为88㎡全装修房源。 融湖中心城所在的平湖区域定位为前海金融拓展区,享大前海政策利好。

项目距离平湖枢纽站约500米,届时广深高铁、广厦高铁交汇停靠于此,另外,已动工的地铁10号线平湖西及平湖枢纽站就线连接各商务核心区,如坂田的华为科技城、梅林、岗厦等,属平湖中心至福田口岸的一条产业线,覆盖整个中部发展轴带。区域有“三纵一横”的城市快速干道及高速公路:深惠公路龙岗大道、清平南坪接水官高速、机荷高速、丹坪快速路。另外海吉星农贸市场,平湖商业街等大型商业配套。凤凰山国家矿山公园、平湖生态园、平湖体育中心、平湖中学小学、人人乐商场及各大银行、邮政、医疗设施环绕周边,交通配套、生活配套、教育配套、文体配套等一应俱全。


No.1【区域】国家战略高地前海后陆拓展区,深圳下一个腾飞高地

No.2【产业】八大产业汇聚、人口红利促进区域升级,带动置业升值

No.3【大城】综合体大盘,雄踞区域核心,成就平湖新城

No.4【交通】平湖动车站+地铁10号线(在建中)、双纵双横,深圳第四大枢纽中心

No.5【生态】三大公园亿万绿肺,畅享自然鲜氧

No.6【配套】华南城、奥特莱斯、KOHO mall群商集萃,繁华唾手可得

No.8【旧改】卓越/佳兆业/金地/华侨城等,39个城市更新知名开发商共襄繁华

No.9【户型】88㎡全优户型,一步到位,悦享百变生活空间

NO.10【装修】全线品牌装修,居精致空间,享优雅人生

责任编辑: szz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