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97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深圳鸿荣源博誉府位置好不好?紧邻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22-09-23 10:17:2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114次浏览


  鸿荣源博誉府属于龙华红山片区,位于龙华大道和民旺路交汇处,紧邻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及红山商住片区,项目两边分别挨着公园和龙华科学院附属实验学校,仅隔龙华大道,斜对面有绿景公馆1866莱蒙水榭春天等大型社区,与金亨利等住宅社区项目隔路相邻;东向则是民治传统的商业中心,拥有大量的居住群体及多元化的商业配套。那到底鸿荣源博誉府怎么样?

image.png

  交通方面,鸿荣源博誉府周边有4条地铁线路、2个站点,分别是4/6号线红山站、5/22号线(规划中)民治站。一站即达深圳北站高铁枢纽,交通通达性高,可去往南山、宝安、福田等区域。直线距离500米范围内有7个公交站,公交线路多达20余条。其中距离项目最近的是东泉新村公交站,仅有约162米。乘坐项目周边的公交线路,可去往南山、龙岗、福田等区域,通达全城。

image.png

  周边方面,项目临近三大三甲医院。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在建中),位于民治大道与民康路交汇处东北侧,建成后将是深圳最大的儿童医院;深圳市新华医院(在建中),位于深圳新区大道与民宝路交汇处,是龙华区首个“医疗综合体”,定位为“新型智慧型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位于福龙路和简上路交汇处东北侧,规划建成一家三甲综合医院。

image.png

  户型方面,该户型为建面约96㎡三房两厅两卫设计,竖厅户型,客厅、卧室三开间朝南,拥揽阳光清风入室。动静分区,空间布局合理,既能为休闲娱乐提供空间,也能保证卧室的私密安静。公共属性和私密区域的有效划分,让娱乐、休息两不误。

  综合来看,鸿荣源博誉府交通便利,周边完善,户型周正,是个不错的楼盘,可以放心购买,还在等什么?

       以下就是这个楼盘的团购报名通告哦,提前报名还可以享受开发商的内部折扣,赶快报名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81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大道与民旺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9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