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07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深圳光明宏发万悦山开发商不靠谱?不可以买?专家是这样评价的!

发布时间: 2022-07-20 15:34:1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869次浏览


  宏发万悦山开发商宏发集团初创于1981年,历经35年沉淀,已发展成为以地产开发为核心,兼营工程建筑、商业地产、物业服务等相关多元化的集团企业,具备住宅、工业园和商业地产的开发运营经验。主要项目集中在深圳宝安和光明等区域,以旧村、旧工业区更新改造为主,在住宅领域有多个经典、标杆性质的项目。开发项目包括雍景城、圣淘沙·骏园、宏发领域、宏发美域、宏发大世界、宏发科技园、宏发工业园、石岩物流园、佳特利工业园、宏发九围工业园等商住及工业项目。

宏发万悦山.png

       宏发万悦山位于光明新区光明大道与华夏路交叉口东南侧,临近光明新区行政中心,项目拆除用地面积49917.8㎡,开发建设用地面积40250.5㎡,计容建面约21万㎡,总建面约25万㎡。宏发万悦山规划8栋商品房住宅、1栋保障性住房、2栋约180m高写字楼、开放式街区商业。5、6、7、8栋为一期住宅,1、2、3、4为二期住宅。

宏发万悦山png

  深圳加大“北拓”强度,高标准建设光明科学城,加快建设一批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重点打造光明科学城装置集聚区、光明中心区、光明凤凰城、茅洲河-龙大复合功能走廊等片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打造“开放创新之城、人文宜居之城、绿色智慧之城”。到2025年,初步形成世界级科学城的核心功能,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初具雏形,国际一流大学和一流科研机构建设加快推进。到2035年,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基本建成,光明的科技实力、经济实力、综合实力大幅跃升。到2050年,深圳全面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学中心,持续产出大量前瞻性基础研究和引领性原创成果,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

宏发万悦山.png

  宏发万悦山距离地铁6&13号线凤凰城站、光明大街站约800米,自驾出行可走龙大、南光双高速,非常便利。与项目直线距离500米范围内有“美景花园站”“东周小学站”,未来还将在项目商业地块范围内设置一个公交站点,与项目直线距离3公里处设置光明城站。项目的北侧是国泰花园和东周小学,南侧是光明新村。东北侧是维也纳国际酒店和晨光乳业,东南侧是怡景花园。

宏发万悦山.png

  宏发万悦山项目自身规划的2万㎡商业,宏发万悦山周围2公里范围内的商场有光明广场、康之宝百货、正力时代广场等。同时,附近星河天地小区规划的购物中心CoCo city也正在建设中。以及凤凰城站地铁口的,约5万㎡万达广场商业,及约10万㎡的龙光蓝鲸世界商业等,于今年年底开业。

宏发万悦山.png

  宏发万悦山产品建面分别为约88-140㎡平层以及141-209㎡复式,分布于4、5、6、7栋。单价区间在4.61-5.36万/㎡,总价区间为407-1118万/套。单价区间在4.61-5.36万/㎡。

宏发万悦山.png

  综合来看,宏发万悦山优势还是很明显的,无论是其地段、户型。周边配套等,都吸引了不少打新客户的眼球。虽然宏发万悦山“鸽了很久”但是品质是可以放心的。也是可以放心购买的,相信是不会烂尾的。那还在等什么?赶紧点击下方报名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900元/㎡

楼盘地址: 光明大道与华夏路交叉口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9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深圳买房想了解更多深圳房产最新资讯?想快捷查找最全的深圳楼盘,了解深圳房价深圳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深圳房产网中专业网站-深圳楼盘网(sz.loupan.com)。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