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1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绿码通道昨日启动!全市22个防疫检查点设绿码通道

发布时间: 2020-02-21 12:13:10

来源: 深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593次浏览


深圳晚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刘明)昨日上午7时起,深圳在部分有条件的防疫检查点设置绿码通道,对符合通行条件的车辆实行绿码免检通行。

昨日14时,在龙大高速罗田检疫点,深圳市交警局西部高速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吴雪山介绍,近几日入深车流逐步增加,目前每日车流量达到1.5万辆,虽然和平日最高峰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但车流最长时可绵延1.5公里。目前,收费站共有12条通道,其中入深方向最左侧通道被设置为绿码通道,不远处的明显位置设有绿码通行的指示牌。

记者了解到,深圳交警后台比对符合条件后,将自动推送绿色二维码。其中,在实施前已经扫码登记申报的,原黑色二维码会自动变为绿色二维码,无需重复申报。但交警规定,在通行绿码通道时,绿码车辆不允许搭载其他乘客。“正常检疫需要二维码核验、复查、体温测量才能通过。”吴雪山表示,全市具备条件的22个防疫检查点均设置了绿码通道,而不具备道路条件的防疫检查点,参照绿码通道查验方式,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免检放行。吴雪山介绍,措施实施首日早高峰期间,罗田检疫点共有30多辆车从绿码通道通行。据深圳交警数据,目前符合条件的车辆约有33万辆,也就是说,现在已有33万人的二维码自动从黑色变成绿色。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