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57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拆除近40万㎡!龙岗又一城市更新项目规划通过审批

发布时间: 2019-10-15 12:16: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480次浏览


据“龙岗发布”微信公众号介绍,10月11日下午,深圳市建环委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龙岗区龙城、龙岗街道龙腾工业区(二期)城市更新单元规划》(下称《规划》),此次审议通过的项目是龙岗河首个实施更新项目,将成为龙岗河开放空间重要标杆。

 

龙腾工业区(二期)城市更新单元位于龙岗区龙城、龙岗街道(吉祥南路),计划公告拆除范围面积393144平方米,更新方向为居住、工业、商业、办公等功能,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不小于172800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



 

该项目将沿着龙岗大道轨道站点布局科技金融总部、商贸综合体等,构建以产业金融为主导的创投总部集群、科技服务为主导的创新产业平台、形成商务服务为主导的综合配套体系。沿河岸布局研发总部、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文化中心等公共功能,通过慢行道和桥梁连接南北两岸,通过绿廊贯通东西,连接滨水公共空间。


▲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利用龙岗河优势景观资源,统筹布局河流水系、绿地湿地与城市的关系,沿河打造多段式生态景观,建立一套连续完整、全面渗透的景观空间网络,形成四大主题水岸,包括活力水岸、休闲水岸、生态水岸、文化水岸。

 


▲项目效果图

项目拆除范围面积393144.9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为219947.7平方米,规划容积1811375平方米,规划容积率8.2,其中住宅770000平方米(含保障性住房117080平方米)。

·商业配套

商业、办公及旅馆业建筑合计466950平方米(含商业文化设施23350平方米),地下商业12000平方米(均为产业配套地下商业),产业研发用房423400平方米(含创新型产业用房50810平方米),产业配套用房101900平方米(均为商业服务设施)。


▲项目效果图

·公共配套设施

公共配套设施(含地下)37125平方米(含两个18班幼儿园共10000平方米,占地10800平方米,社区健康服务中心1500平方米,门诊部3000平方米,社区管理用房600平方米,社区警务室150平方米,社区服务中心800平方米,文化活动室2000平方米,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1500平方米,公交首末站13200平方米,增配社区公共配套用房3275平方米,地下公共充电站1100平方米)。

▲项目效果图

保障性住房

保障性住房用地面积12469.6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79850平方米,其中住宅73500平方米,商业1300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5050平方米(含18班幼儿园5000平方米,占地5400平方米,社区警务室50平方米)。另配建社区体育活动场地占地面积9000平方米,地下公共停车位202个。


▲项目效果图

这次通过审议的城市更新项目涵盖了居住、工业、商业、办公等功能,可以说是十分全面,一起期待建成后的龙腾工业区(二期)吧!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