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85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362套房!龙岗区今年首批“深龙英才”住房启动申请

发布时间: 2019-08-13 11:25:03

来源: 深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1568次浏览


昨日,深晚记者从龙岗区住建局获悉,龙岗区启动2019年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住房申请工作,供应人才住房362套,申请受理时间截至8月23日17:30。

据介绍,本批“深龙英才”配租对象为服务于龙岗区企事业单位且纳入《深圳市龙岗区“深龙英才”分类目录》中的深龙英才A、B、C、D、E等5类人才,其中申请人为A类杰出人才的,要求本人家庭在深圳市范围内未享受过购房优惠政策;申请人为其他A类人才及B、C、D、E类人才的,要求本人家庭在深圳市范围内未享受过购房优惠政策、未拥有商品住房。同时,已领取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的应当在全额获得市级补贴满1年后申请“深龙英才”安居保障。

本次配租的住房共362套,包括坂田街道呈祥花园一期50套,横岗街道地铁锦上花园105套、东城中心花园3套,宝龙街道悦龙华府一期1套、荷谷美苑2套,龙城街道启迪协信科技园商务公寓42套、嘉欣园6套,龙岗街道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153套。

符合申请条件的“深龙英才”,需在规定期间内到龙岗区龙城街道腾飞路龙岗创投大厦西侧“龙岗人才安居服务大厅”提交书面申请材料。申请受理结束后,龙岗区住建局将对申请人的信息进行审核公示。申请人可密切关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办理相关事项。


责任编辑: wupei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