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17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焦点数据:上周楼市低位徘徊仅成交761套 罗湖惊现“0成交”

发布时间: 2019-07-16 10:45:46

来源: 搜狐焦点深圳

分类: 本地楼市

21370次浏览


一、上周成交数据

刚刚庆幸深圳下半年楼市并没有如传言“降温”,结果上周就猛的来了个“急刹车”。或由于楼市政策收紧预期再次出现,特别是从5~6月份各地调控政策看,楼市快速回落,再加之7~8月是并非市场旺季,成交量增长动力不足。据搜狐焦点数据统计,上周(7.08-7.14),深圳全市住宅成交再度回落至761套,环比减少12.6%;成交面积72655㎡,环比下跌13.5%。

从片区数据来看,罗湖让人大吃一惊,上周成交套数为0;除龙岗区成交量有所上涨达到374套,环比增长5.65%,成交面积为34884㎡,环比增长8.69%外,其他区域均为下跌趋势,剔除罗湖的0成交,盐田区下跌幅度最大,仅成交15套,环比下跌58.33%,成交面积为1401㎡,环比下跌58.61%。

从每日成交数据来看,上周仅有3天成交量破百,这与6月份红红火火的成交量相差甚大。其中7月11日成交套数最多,达到137套,成交面积大道12949㎡;而7月9日成交套数最少仅为82套,成交面积为7541㎡。整一周成交数据呈现波段式起伏,整体回落明显。

从近十周数据来看,上周成交量虽然不至于最低,甚至比6月中下旬两周还要高,但是相对于上上周下降明显,或许这真的要印证传言,深圳楼市政策开始缩紧,增长动力不足,下半年楼市开始回落。不过这也只是猜测,毕竟7月份也并不是楼市的旺季,或许“金九银十”的到来,深圳楼市又会是另一番景象。


责任编辑: wupei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