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02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一线城事:5年后国内房价的涨跌由谁来决定?

发布时间: 2018-09-04 10:03:47

来源: 壹线城市

分类: 本地楼市

306次浏览


不要说房价继续上涨,五年之后是咋样情况,就连眼前的房价也快涨到头了。中央政府提出“坚决遏制房价上涨”。住建部约谈了前期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甚至采取了问责制,对于未来遏制房价上涨不力的地方负责人进行问责,随后各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密集出台。所以,别说五年后,就是说眼前,房价也挺不了多久了。

那么五年后房价将会是怎样的情景呢?我们认为,房价将是去投机化,回归居住属性,房子是让人住的,不是让人炒的,五年后房价已经回归理性区域,投机炒房群体退出,不能说人人都买得起房,但是中产阶层应该都可以买得起房。为什么说,房价最终与当地居民收入挂钩呢?

第一,中国人口结构已是老龄化,也就是说50、60年代出生的人口众多,而70、80年代由于计划生育,出生人口少了一些,到了90、00年代,这代年轻人口越来越少。而随着城市人均拥有住房面积不断上升,年轻人口对房产的需求大幅降低了。以后年轻人祖上几代人都有房产,根本不需要担心买房的事情。

第二,房产税这二年要推出了,房产税是在房子的保有环节开征税收,增加房产持有者的成本,一旦房产税推出,再加上房产调控收紧,房价马上就会大跌,投机者把大量房源抛向市场,未来房价将与当地居民的购买力挂钩。

第三,本轮房地产上涨行情始于2015年6月份,到现在已经近3年了,不管是二线城市,三四线城市的房价都上涨过万,这除了投机炒房者入市,还有大量的刚需入市,也严重透支了将来的购房需求,现在三四线城市家庭,家家都有三四套房源,购房需求已经集中释放了。未来即使有,也是少量的需求了。

一线城事,原号壹线城市,感谢新老粉丝们的厚爱,本文转自相关网文,感谢阅读!如您觉得不错,欢迎转发分享,推荐更多朋友关注本公众号,一个有深度有内涵的公号。!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