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57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快报!深圳房产调控又有新动作,新政补充细则即将出台!

发布时间: 2018-08-14 15:56:54

来源: 地产号

分类: 行业动态

1555次浏览


深圳新政又有新动静!

今天(8月14日),一份深圳规土委关于贯彻落实市政府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通知文件流出。

该文件对731新政细则进行了详细补充↓

图片来源:好房深圳

01

事件回顾

截图自:深圳政府在线官网

7月31日,传闻已久的深圳新政终于落地了。

回顾一下这次新政重点:

1、限制企业买房:暂停企事业法人单位在深圳购房,已经购买的商品住房5年内禁止转让;

2、个人新购买商品房/公寓限售:住宅三年,公寓五年;

3、离婚两年内买房,首付不低于7成;无房无贷首付3成;1套房首付5成;

4、各类新供应用地(含招拍挂、城市更新、征地返还用地等)上建设的商务公寓一律只租不售;

5、加大新房市场整顿力度,规范新房摇号。

来源:乐有家研究中心

8月1日,深圳新政住房信贷细则出台。

先画下重点:

离婚两年内购房,无房无贷首付三成,1套房无房贷记录首付五成,其余情况首付7成

7月31日正式执行,此前已查询征信或为购房支付相关费用的(含定金),都按照之前的政策执行,不受新政影响。

以下为补充细则全文↓

深圳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

关于2018年7月31日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实施细则

一、对于购房人离婚2年内申请住房商业贷款或公积金贷款的,若购房人无房贷记录且能提供离婚前家庭无住房证明的,继续执行贷款首付款比例最低30%的政策;若购房人无房贷记录且能提供离婚前家庭仅有1套住房证明的,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50%;其他情况下,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利率政策按“深八条”规定执行。

二、对于购房人离婚2年后申请住房商业贷款或公积金贷款的,继续执行2016年10月4日“深八条”有关规定。

三、购房人凭离婚证向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查询打印离婚前家庭住房情况证明。

四、贷款记录指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中显示的在国内各地的商业性住房贷款记录及公积金住房贷款记录。

五、上述政策从7月31日起执行。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按之前的政策执行:

(一)7月31日(含)之前贷款受理行已查询人民银行征信记录。

(二)7月31日(含)买方已为购房支付相关费用,且能提供向卖方支付购房定金、部分或全部房款(不含现金)的银行转账支付凭证(POS刷卡单、购房转账单等,收款人需为卖方);若卖方通过中介机构收取定金、部分或全部房款(不含现金支付)的,还应当提交房地产买卖居间合同或委托中介机构代收定金、部分或全部房款(不含现金支付)的协议书。

深圳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

二0一八年八月一日

再甩上一张诚意干货~大湾区各城最新楼市政策↓

02

731政策文件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