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11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官方发话!新华社连发5文:下半年房价“不能涨”!

发布时间: 2018-08-09 18:21:25

来源: 深圳小小金融

分类: 本地楼市

487次浏览


针对近期央行“开闸放水”、货币全面宽松等举措,近日《新华社》连发5篇社论喊话楼市调控,明确释放出了房价“不能涨”的重要信号。

一、房住不炒,军令如山

7月26日,新华社发表《严格把"房住不炒"落到实处》,指出楼市调控正处于向长效机制完善落地的过渡关键期,各地应严格把“房住不炒”落到实处。

二、精准出击,稳定市场

7月29日,新华社发表《精准出击巩固调控成果》,强调“精准调控”是巩固楼市调控成果的当务之急,热点城市需正视自身,落实调控主体责任。

三、差异调控,因地制宜

7月30日,新华社发表《莫让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成新的风险聚集地》,提出要因地制宜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并对短期炒房行为严加限制。

四、房地双控,保障供应

7月31日,新华社发表《做好地价房价联动调控的大文章》,要求地方政府从合理控制地价、保障土地供应上继续着力,做好地价房价的联动调控。

五、租售并举,补上短板

8月1日,新华社发表《培育住房租赁市场开了好头但仍需加把劲》,加快培育住房租赁市场,政府和企业需再加把劲,实现租售“两条腿”走路。

小小金融表示,新华社5评楼市的背后,官方态度显露无疑,即中央对于房地产调控的态度是明确且有决心的。实际上,“房价不能涨”思路早已有迹可循。

自2018年开年以来,楼市调控就在不断升温。预计2018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会在调控高压下继续降温。至于后期楼市会怎么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