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81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单价2.6万到13万!​7条(段)地铁线58个新盘价格曝光!

发布时间: 2018-07-25 17:29:21

来源: 搜狐焦点深圳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1117次浏览


深圳地铁三期规划有10条(段)线,均计划在2020年竣工并投入使用。地铁交通即将进入鼎盛时期,快来看看哪些新盘近地铁口。

圈圈整理了地铁三期中的7条(段)地铁沿线的距离地铁口范围内1km以内的新盘项目。然鹅,圈圈发现可怕的是这些地铁口附近大部分无房可选!接下来看看近期内可以在哪里买。

3号线东延线▲▲▲

3号线东延线周边目前有3个项目,仅有深房传麒尚林在售,售价约3.7万/平,另君胜熙珑山开盘节点预计在今年,具体时间待定。

3号线东延线主要经过龙岗坪地片区,目前片区内新项目多在规划中,目前可供选择较少。

4号线北延线▲▲▲

4号线北延线周边目前有5个项目,在售项目均为尾盘,待售项目推出时间待定。另奥宸观壹城因前期开发商问题,目前为尾盘现房,暂不对外销售。

4号线北延线主要途径观澜片区,今年暂无新房推出,可挑选性较少。

5号线南延线▲▲▲

5号线南延线周边目前共有10个项目,主要以写字楼和商业办公、公寓为主,沿线整体房价在8万+。

5号线南延线主要途径前海片区,主要为商业、办公产品为主,目前暂无住宅产品在售,唯一的住宅项目深物业前海港湾目前在转现阶段,暂不对外开售。

6号线(含南延线)▲▲▲

地铁6号线周边目前有23个新盘项目,由于路线较长,价格差异大,且有几个聚集地:深圳北至上塘端、观光路至光明大街段。

地铁6号线全程贯穿罗湖、福田、龙华、光明、宝安5区,目前罗湖在售新房较少;龙华片区可选择性较多,住宅和投资类办公、公寓产品均有销售,房价在6W+;光明新盘量较多,但施工相对较缓慢,预计今年年内会有另外2个项目推出。

8号线一期▲▲▲

8号线一期周边目前有3个新盘项目,其中两个为在售,均为尾盘。产品类型不同,价格略有差异。

8号线连通罗湖和盐田,而盐田已经近2年无新盘推出,目前可选择性也是比较少。佳兆业山海城预计会在今年推出,具体以开发商公示为准。

9号线西延线▲▲▲

9号线西延线目前有3盘,其中两个为商务办公产品,房价超9W。其中,阳光粤海花园为住宅项目,目前已是现房,预计今年会推出。

9号线西延线贯通南山途径桂庙、南油一带通往前海,沿线多为成熟小区和商业中心区。

10号线▲▲▲

10号线周边目前有11个新盘项目,不过截止到7月20日,沿线今年无新盘推出,目前在售均为尾盘项目。由于所跨地域较广,价格差异较大,从3.7-13万/平不等。

10号线贯穿福田和龙岗,目前新房也主要集中在龙岗的坂田和平湖两个片区。预计信义嘉御山大五期和平湖佳兆业广场在今年推出,具体以开发商公示为准。

地铁三期工程还有3号线南延线、2号线东沿线,不过线路较短,沿线无新盘可选,圈圈就暂不做处理了。如果以上图表中有误差,欢迎指正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