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62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半年业绩稳健提升 佳兆业荣获最具影响力房企大奖

发布时间: 2018-07-24 18:21:07

来源: 搜狐焦点深圳商务

分类: 行业动态

487次浏览


7月21-24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8届年会在海南三亚举行。在论坛同期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颁奖典礼”上,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强劲的综合实力,荣获“中国地产金砖奖——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地产企业”大奖。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已连续举办18年,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房地产专业论坛之一,已成为行业风云人物的言论阵地和同行的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潮平风正:美好住居新航海”主题,重点探讨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政策指导下,存量时代房地产开发经营模式所迎来的变革,探讨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重要窗口期的美好居住新时代。

历经19年的发展,佳兆业集团以城市产业综合运营者为己任,在与国家战略的融合中寻求发展机遇,立足地产主业布局多元业务板块,实现规模与利润平衡发展。截至目前,佳兆业已经布局综合开发、城市更新、健康医疗、文体旅游等多元业务板块,以美好生活为初心,推动地产与多元业务的协同发展,打造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

根据最新的业绩公告,今天1-6月,佳兆业累计合约销售约为253.19亿元,合约销售建筑面积为141.6万平方米,分别较2017年同期增加约12.7%及1.9%,收获良性稳健发展,这也是佳兆业一直追求均好性发展的体现。

此次佳兆业集团在“2018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颁奖典礼”上,荣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地产企业”大奖奖项,再次得到权威机构肯定,显示集团在地产主业和多元产业领域领先的综合实力得到市场机构的高度认可。

佳兆业深耕城市更新领域近20年,确立了在国内尤其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更新领域领先的行业地位;凭借在全国重点城市的精准布局和成熟产品线,积累了丰富的地产项目开发经验和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尤其是公司拥有大量优质丰富且低成本的土地储备,截至2017年末,公司土地储备规划建筑面积2200万平方米,城市更新土地储备占地面积逾2400万平方米,且主要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重点城市,公司土地储备规模较大,区域布局良好,质量优质,且具有成本优势,为其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 5月25日,国内权威评级机构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发布了佳兆业集团控股的主体信用评级报告,佳兆业集团主体信用等级被评定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反映了佳兆业集团偿还债务能力很强,受不利经济环境的影响较小,违约风险很低。

市场权威机构对佳兆业的肯定,意味着公司依托前瞻性战略布局、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大量优质低价土储资源等多重优势,进一步提升了资本市场对集团的高度认可,将为佳兆业扩大发展规模、强化市场竞争力、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有力支撑。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房地产改革20周年。20年间,房地产行业从短期调控到长效机制,从限制需求转向供给侧改革,逐步走上了稳健发展之路。未来,佳兆业将立足实体经济,深化主业,多元发展,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为服务城市美好生活而继续奋斗。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