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00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香港特首到访深圳,透露了这两个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 2018-07-23 17:13:53

来源: 搜狐焦点深圳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1226次浏览


资料图片: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

7月20日,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访问深圳,来自港府的官方消息显示,今年深港双方高层将继续加强交流互动。

一是今年适逢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林郑月娥计划在今年稍后率团再访问深圳,

二是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即将开通,林郑月娥邀请深圳市主要领导到港参与开通仪式。

林郑月娥访问深圳

7月20日,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访问深圳,港府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和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随行。

林郑月娥参观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研究院。图来自港府新闻处

林郑月娥此次到访深圳,主要关注点在科技创新及其应用,包括港人港企在深圳的创新创业情况。

林郑月娥一行参观了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听取管理层介绍该公司如何将科技应用于其保险、医疗以至城市管理方面的业务;

前往龙岗区考察深港国际中心项目的建设计划及参观大运软件小镇,深港国际中心项目规划中包括了建设深港青年创业合作中心、科技创新体验中心等设施;参观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研究院。

据香港行政长官办公室发布的此次访问消息,林郑月娥此次到访深圳,分别与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及市长陈如桂进行了会面。

林郑月娥表示:

今年适逢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她计划在今年稍后率团访问深圳,回顾两地在改革开放历程中一起走过的路,见证深圳取得的成就,期望深港两地继续深化合作。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计划在今年9月开通,林郑月娥表示深圳市委及市政府为项目做了大量工作,并邀请深圳市主要领导到港参与开通仪式。

深圳-香港闯入全球“最佳科技集群”前二!

2018年7月10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以下简称“WIPO”)和美国康奈尔大学等机构在纽约发布“2018年全球创新指数报告”——中国排名第17,跻身全球创新指数20强!

在全球“最佳科技集群”排名中,中国的深圳-香港地区位居第二。

深圳-香港作为一个科技集群,颇有见识。

近期深圳市科技创新委 深圳市财政委关于印发《深圳市“深港创新圈”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将进一步扩大“深港创新圈”计划项目类别,且新增类别允许资助资金跨境使用,以促进科研资金便利流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产学研融合。

包括,香港也宣布投资200亿元财政资金投港深创新及科技园,港交所也打响“新经济”战,香港正在朝科创中心方向发展。

未来深港两地,将联系越来越紧密!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