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23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大鹏23条道路同时开建 14条路预计年内完工

发布时间: 2018-07-09 17:06:11

来源: 搜狐焦点深圳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534次浏览


深圳交通又开挂。记者从市交委获悉,近日,深圳多条道路建设传来利好,大鹏23条道路同时开建,14条路预计年内完工,增强新区与深圳市中心区及东部各组团间的快速联系。同时,深圳外环高速光明段已完成40%,该段建成后,将大幅缩减光明新区对外的交通时间。

大鹏新区14条路预计年内完工

据了解,大鹏新区计划到2020年,规划新增大鹏—市中心第二通道、外环高速南延、新建环城西路等措施,增强新区与深圳市中心区及东部各组团间的快速联系。即将实施坪西路快速化改造,新建鹏坝通道、坪西路(水头-新大段)等措施,简称“两横两纵,东西两翼”的干线路网结构。

“两横”即南坪快速-大鹏大道、盐坝高速。

“两纵”即外环高速、坪西路(坪山段)—环城西路。

“两翼”则是鹏坝通道-银滩路、坪西路(大鹏段)—南澳东西涌快速通道。

其中,“两横两纵”主要服务新区与东部的联系,盐坝高速、外环高速、环城西路、大鹏大道以及新区外围的南坪快速可构成新区外部循环系统,服务新区与东部组团的快速联系。“东西两翼”主要服务新区内部的横向联系,新增的鹏坝通道-银滩路、坪西路(大鹏段)—南澳东西涌快速通道将与内部既有横向通道构成内部路网环系统,打造外畅内达交通运输体系。

据了解,今年计划开工项目有17个,最为集中的在坝光片区。截至目前,鹏坝通道(先行段)工程、新葵坝路市政工程、环坝路、新态路市政工程等23条道路正施工建设。预计2018年内新葵坝路、海新路等14个项目将完工。

这14个项目为:海心路市政工程、新葵坝路市政工程、鼓楼路市政工程、生物谷路市政工程、海康路市政工程、坪湾路市政工程、元玲路市政工程、石鼓墩路市政工程、华科路市政工程、鑫科路、坪山路、江屋山路、坪埔路和横山角路。

此外,鹏坝通道工程(坝光段)工程、核坝路、环坝路等正开展前期推进工作,预计2018年底将开工建设。

山海如画是大鹏的特色。据悉,大鹏还将结合山海美景打造一系列的绿道、徒步道,其中2018年即将动工的有环龙歧湾绿道、海贝湾—畲吓湾绿道和东西涌徒步道。同时,为避免交通建设对半岛自然景观资源的破坏,大鹏对既有规划干道设施主体多以隧道形式穿越生态区域,避免大开大挖工程,并通过完善隧道进出口的生态修复、景观美化等措施,确保项目与自然生态的和谐统一。

深圳外环高速光明段已完成40%

除了大鹏新区多条道路将开工建设外,深圳的重要通道之一外环高速也传来好消息,外环高速光明段已完成40%。该段建成后,将大幅缩减光明新区对外的交通时间。

据悉,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全长93公里,宝安段长35.6公里,跨越宝安、光明、龙华三个区(新区)。光明新区建设段全长15.3公里,设南光、玉律、长圳、凤凰4处互通式立交,共设田寮、白花、章阁3座隧道,东连龙华区观澜街道,西接宝安区新桥街道。项目建成后,将大幅缩减光明新区与东西部地区的交通时间,进一步提升光明新区区位优势。

今年3月,外环高速光明新区段土整攻克最大节点,玉律第六工业区约10万平方米建筑群开拆。5月31日,外环高速项目最后攻坚节点——礼志实业有限公司厂房完成清拆,提前一个月全面完成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土地整备任务。截至7月3日,光明新区路基挖方累计完成385.1万方,完成合同量76.1%;填方累计完成250.5万方,完成合同量64.7%;累计完成承台408个,完成合同量46.8%;墩柱440个,完成合同量36.8%;隧道1012米,完成合同量86.5%;盖梁180个,完成合同量26.4%;预制箱梁571片,完成合同量18.3%;现浇箱梁19孔,完成合同量9.5%;桩基1566根完成合同量68.1%。光明地段的工程量已完成40%。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