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77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深圳房价不具备上涨和飙升条件 上半年小户型成交火热

发布时间: 2018-07-06 08:58:48

来源: 搜狐焦点深圳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503次浏览


7月4日,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发布深圳2018年上半年楼市情况指出,2018年上半年深圳楼市整体运行稳定,小户型刚需成交撑起楼市半边天。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研究总监徐枫表示,深圳楼市成交情况或将长期保持平稳运行状态,深圳房价不具备上涨和飙升的条件。

根据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的监测,2018年1-6月网签项目中,住宅占比达84%,仍占据绝对主导地位;公寓其次,占比为7%;商业、写字楼分别占比4%、3%。从2018年1-6月网签标的物区域分布来看,龙岗区成交最火爆,占比为21%,刚需片区成交占比异军突起;其次为福田区、南山区、宝安区、罗湖区,分别占比20%、19%、17%、16%。

徐枫表示,2018年上半年,深圳楼市整体运行稳定,整个市场正处在理性回归的过程中。3月28日,“三价合一”正式在深圳落地,要求坚决遏制“阴阳合同”和“高评高贷”现象;6月5日,深圳正式对外发布《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明确表示深圳将针对不同收入水平的居民和专业人才等各类群体,着力构建多层次、差异化、全覆盖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同时,近期深圳公开摇号选房的新房项目价格明显低于周边二手房价格,深圳新房、二手房价格出现倒挂,这些因素共同导致了深圳楼市成交情况或将长期保持平稳运行状态,深圳房价不具备上涨和飙升的条件。

在远超房源数量的购房者涌入公开摇号选房的新房项目的同时,深圳二手房市场却显得相对“冷清”。记者近日走访深圳二手房市场发现,由于深圳部分地区在售新房价格低于周边二手房价格,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把目光转向新房市场,二手房越来越“不好卖”。二手房中介林先生告诉记者,有部分二手房源已经挂盘近半年,还“出手无望”。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