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72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有闲钱无房票?

发布时间: 2018-06-13 17:10:42

来源: 梵高先生

分类: 行业动态

424次浏览


01、

有句话说的好,叫“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

这句话其实很好理解,只用四个字就可以概括了,叫“顺势而为”。聪明的投资者,往往能紧跟“势”的步伐,跳出激情的舞步,从而对自己的资产作出最优配置,以获得常人艳羡的收益。

2018年,深圳楼市的“势”发生了什么变化?在“房住不炒”的理念下,“三价合一”的横空出世,让二手房市场的交易一度受到冷却,将购房大军直逼新房市场。新房市场呢?一度被限价,甚至开始进入了摇号时代。

新房不一定要买到,二手房市场交易税费太高,受伤的刚需何去何从?很多人忘了,其实还有一个一直被忽视的窗口,那就是不限购的产品。

其实,从去年开始,关于深圳公寓被整租的消息,在市面一直络绎不绝,大客户基本都是一栋一栋的拿。有不少朋友感叹:大客户吃肉,小散连汤都快喝不上了。

据戴德梁行数据统计,2017年录得商务公寓大宗交易(成交金额超6000万元)总成交额约90亿元。

看着眼红的投资公司不断对公寓扫货,相信很多人都会产生一个疑问:不限购的公寓到底能不能买?如果要买,买什么样的楼盘会好一些?这些问题相信有很多人都在问。毕竟,公寓是破限购的唯一方法。

02、

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

据中原研究中心数据统计,2017年,深圳商务公寓全年共成交13973套,成交面积98万㎡,环比上升58.3%。价格也创下历史新高,均价达到62120元/㎡,环比增长17.8%。

而且,与住宅相比,商务公寓成交比率在不断上升,2017年商务公寓成交占比达到了35.1%。可以说,2017年深圳全年有三分之一的成交量集中在商务公寓上。

为什么公寓的成交越来越火?这只能说明严历调控的市场下,刚需的心态开始慢慢发生变化,大家对不限购的产品热情在上升。因为高性价比,已然成来30岁左右的人群的投资首选。

下面这则数据,很好的印证了这个观点:中原研究中心数据显示, 2017年市场上成交最多的商务公寓成交总价仍集中在100万到300万之间,占比达到45%。

而且,相比于住宅,优质的不限购产品的升值潜力也不差多少。

援引公开数据,比如说龙岗的华业玫瑰郡,2014年4月的时候,26平米单房成交价42万6000,41平米一房一厅成交价65万。到2017年4月的时候,26平米单房成交价92万,41平米一房一厅成交价130万。3年时间,价格翻了一倍多。

而且,你会发现一个惊人现实就是:这几年深圳卖的最好最贵的房子,其实也是商务公寓。比如说深圳湾1号,据说报价已经高达18-23万/平...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楼市购房逻辑的变化,深圳的优质商务公寓也将迎来机会性的领涨。特别是那些单价3字头的产品,相比关内7-8万/平的单价,这类产品的升值空间更高。珍惜那些能买到的优质产品吧,因为这样的机会会越来越少。

03、

如何选择优质的产品?今天,安静重点推荐深业泰富集团匠心打造的深业车城广场三期项目——博丰大厦,项目位于罗湖清水河片区,由深业泰富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约6万平,建筑面积约23万平,分三期开发。

为什么推荐这个楼盘,有三大理由——

1、中心资产,抢占4200亿新罗湖战略资产

有旧改的地方才有未来。博丰大厦位于项目具体位于清水河一路与清水河三路交汇处,处清水河-笋岗片区的发展要地。作为4200亿新罗湖战略规划发展最核心区域,80%的开发量聚焦了37个城市更新项目。

2017年3月,罗湖6大项目集中开工,笋岗-清水河片区率先发力。这批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提供约26.94万㎡的产业空间和1.28万㎡的公共配套。时至今日,作为深圳“创新东进”战略桥头堡的——大梧桐新兴产业带,未来更将释放超千万平的产业空间。

早在在2010年《罗湖先行先试建设国际消费中心行动计划》中,就有提出:未来将笋岗片区改造建设成为深圳新的商业商务中心和总部基地,清水河片区则作为金融后勤服务基地建设。

随后,随后深圳城市更新“十三五”规划中,笋岗-清水河片区更是被划入深圳16个重点发展区域,与跟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宝安中心区等片区同列。而且,最值得一提的是,笋岗-清水河片区还是罗湖区唯一入选的市重点发展区域。

2、立体交通,打造未来城市主场

交通方面,项目临近在建的14号线,17号线在规划中,毗邻3号线草埔站、7号线红岭北站,快速链接深圳东西区域;毗邻各大交通大动脉,包括清平高速、北环大道、梅林布心通道(规划),高效通达福田、罗湖繁华之处和龙岗周边。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5年,笋岗—清水河片区将成为全市轨道交通密度最高的地区之一。一个投资经验丰富的朋友告诉我,产品一定要买核心区的资产,太偏的物业没有价值。

因为这样的物业可能会要拿来出租,如果租金回报率不高,会对你的现金流有很大的影响。核心地段、交通便利的物业,能够保证周边的繁华,商住价值高了,产品的附加值自然也就高起来了。

按照一般规律,地铁沿线物业比非地铁沿线物业升值至少多15%-20%。地铁物业所具有的投资前景好,特别是交通枢纽中心的物业,升值潜力更大、抗跌风险更小。这也是地铁口商办物业“爆发性升值”的最有力证明。

3、优质产品设计,LOFT灵动空间

我们都知道,除了地段、配套以外,产品才是核心的竞争力。而项目内内部街道打造的铁路公园,以创意与文化为底蕴,将传统与时尚相融合,汇聚一处别具风情的休闲之所,匠心独运。

进入博丰大厦,入户大堂的挑高设计就高达10.5米,为了将这种尊奢的品质感做极致,项目还打造了2.7米的超宽侯梯厅。

迅达品牌电梯,高效商务保障;9-18层奢阔层高4.5米,满足空间的无限想象。匠心打造的LOFT百变空间,让客户花更低的成本拥有更高的空间享受。

而且,为了匹配这种高端的人性氛围,项目周边还有红岗公园、洪湖公园、白芒岭山地、围岭公园、梧桐山等优越的绿化资源,将这种人居氛围的舒适度提升到最优,性立观显现。

4、现楼销售,即买即住

当下的房地产市场,大多销售的是期房,一般是1-2年之后才能真正的住进去,这里面就涉及到了一个时间成本的问题。而博丰大厦,将这种期房的时间成本挤压掉,现楼销售,即买即住,基本两年内不用供楼,可谓是相当的给力了。

据安静了解,这个楼盘目前的价格总价大概是240万-330万,主力户型在66-90㎡之间,总价低,非常适合没有房票而急需投资产品的人,性价比特别高。

买一套房子就是买一座城市的股票。作为近年来一直被忽视的购买品种,还是要强调的是:随着深圳买房逻辑的变化,优质的产品正在迎来补涨的时代,适当的抓住机会,很有必要。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