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95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深圳加入抢人大战:入户秒批、五折购房!房价涨出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18-06-13 17:09:10

来源: 买房大家帮

分类: 行业动态

819次浏览


好消息,深圳加入抢人大战,而且相对于北京和上海高出云际的人才门槛和落户流程,深圳无论是门槛、手续和房价方面,都非常亲民,实惠简直是看得见!

帮主的建议是赶紧去,趁政策刚出台,趁“补丁”还没来得及打上。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该改革2018年6月11日至24日试运行,2018年6月25日正式启动。如果你不耐烦看这些政府文件,帮主也帮你总结了几大亮点:


1

人才门槛非常宽松:本科

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教育部认可的境外高等院校毕业的归国留学人员);

或属于符合深圳产业发展需要的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及以上);

或列入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发布的紧缺专业人才目录,且与深圳市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或服务协议的各类人才都属于人才的范畴,都可纳入深圳人才住房政策适用范围。

这年头谁还没有个本科文凭?


2

手机操作,入户秒批

6月12日,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微信号发公告,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框架下,深圳市人才引进办理新政重磅出台。用一句话形容深圳这次的户口改革就是:自动审核,无人干预,秒批。只要你是大学生,半夜突然想把户口迁到深圳,打开手机操作一下就完成了,So easy!

零费用、零排队

之前深圳落户有两种办理方式:一个是单位申办,一个是个人委托机构申办。现在新增了个人申办方式,毕业生可以直接在网上采取个人申办的方式办理,期间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而且学历信息审核也在网上完成,报到落户可以一起办,真正做到零排队。

一次跑动,自动审批

毕业生在网上上传的所有资料,由系统自动“秒批”,从网上申办到办理落户,全过程仅需一次跑动(非深户前往户籍管理机构,完成报到落户,深户前往权属人力资源部门办理报到)。


3

七种落户方式任意选择

4

5~6折购房

深圳抢人的另一个高明之处在于,落户政策改革与住房改革相结合,不管你落户深圳之后是否真的能“安居”,最起码给了你希望,有希望就会让很多人趋之若鹜。

只要在深圳工作5年,而且符合深圳人才标准,就可以六折购买人才房。产权完不完整、有没有增值属性咱们暂且按住不提,最起码可以让你“有所居”。


深户,符合财产限制要求的还可以申请安居房,以市场价五折的价格购房。而且只要自购房之日起累计在深缴交社保15年,或者年满60周岁且购房满十年,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取得安居房、人才房的完全产权,并按一定比例缴增值收益。


实在买不起房还有公租房,租金仅是市面价的3折。


以上这些听起来是不是很美好?但是能不能买到,能不能租到就要两说了,详情可见:《海量保障房和“福利房”开闸了,房价依然涨得漂亮》一文。


虽然,帮主判定深圳的抢人大战必然会带来深圳乃至环深房价的一轮上涨,若再深一步看,甚至会给本来就已经升温的全国市场加热。

然而,当市场大势已经如此的背景下,对于普通买房人,对于寻找发展机遇的年轻人而言,这是一个好机会,深圳毕竟是深圳!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