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64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建行深圳分行CCB建融家园公益驿站开业

发布时间: 2018-06-12 18:23:38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88次浏览


6月12日,CCB建融家园公益驿站正式开业。

CCB建融家园公益驿站可为居民免费提供24的多项服务。

6月12日,建设银行深圳分行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倾情打造的CCB建融家园公益驿站正式开业。该驿站可为深圳新居民们免费提供24不打烊的多项服务。

本网看到,开业当天,CCB建融家园公益驿站便吸引了不少行人的目光。该驿站共有十大功能区,可为市民提供包括短暂休憩、洗漱淋浴、母婴室、免费上网等诸多服务。“暂时无处可去的人,登记身份信息后,也可以在这里过夜。前台服务人员将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驿站工作人员介绍。

“我们希望给城市新居民们一个落脚点,让他们能感受到深圳的温度。”建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在开业仪式上介绍,该驿站本着“这里是家,有爱,有温暖”的宗旨,免费为城市新居民们提供阅读、创业、信息交互的多方位共享平台。同时,在这里也可以交友,还可以寻找适合自己的租住房源,完成租赁。

建行深圳分行“长租长住 减租减负”活动启动。

当天开业仪式上,建行深圳分行还同时启动了“长租长住 减租减负”活动。

据悉,该行将携手深圳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房租赁战略合作。符合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条件的客户,可预约至建行各网点或登录深圳公积金中心网上办事大厅,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租房提取比例由50%提升至65%,减少租户的当期负担。

此外,凡是在CCB建融家园APP上签约租期一年及以上,且一次性付清长租租金的客户,即可享受房源企业提供的与租期相对应的租金优惠。在减少租户租金、稳定租赁关系的同时,也免去了房源企业频繁换租客、房屋空置的烦恼。对于一次性支付租金有压力的租户,建行还可提供“按居贷”。

“有闲置资金的租客,也可以将资金投入到建行为租赁客户提供的专属普惠理财计划里。”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特色业务门槛低、收益高、按月兑付。租户用收益抵扣房租,可有效减轻租金负担。

建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三类优惠可单独选择,也可自由组合搭配。这是利用银行信用优势、集合理财模式和金融资源整合,实现扶持租赁企业、降低租客成本、培育长租理念的“多赢”。“希望通过‘长租长住 减租减负’活动,能进一步宣传长租文化,让更多的城市新居民多一种住房选择。”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