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43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前海桂湾商业用地流拍!申请条件太严格?

发布时间: 2018-06-08 16:50:03

来源: 搜狐焦点深圳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620次浏览


前天下午公开出让的前海桂湾商业用地流拍。该宗地号T102-0274地块位于桂湾片区二单元01街坊,土地用途商业用地,土地面积17508.75平,建筑面积134800平,挂牌起始价246900万元,土地使用年限40年。

据了解,该宗地出让要求极高。须配建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公寓物业,作为人才住房,服务片区人才;该宗商业用地包含办公、商业、商务公寓、酒店以及地下商业。拍的土地后,竞买方需按照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综合规划的标准和要求组织实施本宗地开发建设,宗地内建筑和环境品质应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此外,竞买申请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以下简称“香港”)注册的满2年以上企业;申请人控股股东最新财政年度经审计的总资产不低于500亿元港币;申请人未依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圳市鼓励总部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深府〔2012〕104号)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鼓励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的通知》(深府〔2017〕7号)获取过深圳市内用地;且未曾获得设有产业用地条件且享受地价优惠的深圳市内商业或办公用地。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