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88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看过来!深圳用手机即可申请摇号竞拍车牌了!(附教程)

发布时间: 2018-06-05 17:00:03

来源: 搜狐焦点深圳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3495次浏览


如今

在深圳出行娱乐

基本上带一个手机就行了

买单,刷手机

叫车,刷手机

地铁,刷手机

缴费,刷手机

真心感觉太太太太方便啦~

然而小编

今天要讲的是

在深圳

用手机即可申请摇号竞拍车牌了

各位小伙伴

关注“深圳交委”官方微信

就可以随时查看

摇号的申请和结果查询&竞价的保证金缴退、出价等等服务

在此之前,深圳市民如果想要申请参与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和竞价,一定要通过电脑进行申请。

此次深圳交委的官方公众号开发了手机版的摇号申请和竞价功能,在手机上即可完成这些事项。

那究竟怎么使用这些功能?

小编来教你!

01手机申请摇号竞价

◎第1步,点击页面底下的「便民服务」菜单栏,就能进入功能页面。

◎第2步,找到功能页面里「交通服务」栏目,并点击进入「小汽车摇号」。

◎第3步,这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作出选择:

「绑定账号」按钮:如果你此前已经申请过摇号并且仍在参与摇号,可以在这里绑定你的账号,以后再进入该页面时,会直接显示你的摇号结果,还可以申请延期。

「填报申请」按钮:如果你有申请摇号的需求,则可以点击这个按钮,根据提示填写你的个人信息,对摇号或竞价进行申报并提交审核,审核结果也会在此页面显示。

竞价的时候

再也不想非要守在电脑前出价?

那你急需下面这个功能

02手机参与竞价

这里包括保证金账户查询、保证金缴退、操作资格激活、报价以及竞价结果的查询等一系列功能。

◎第1步点击页面底下的「便民服务」菜单栏,就能进入功能页面。

◎第2步,找到功能页面里「交通服务」栏目,并点击进入「小汽车竞价」,就可以根据页面的提示进行操作了。

注意:以上功能仅提供给申请了竞价的用户使用,还未申请竞价的用户,如需申请,请移步到“小汽车摇号”功能对竞价进行申请。

那对于有申请小汽车更新指标需求的用户

也能用手机搞定

03手机申请更新指标

◎第1步,点击页面底下的「便民服务」菜单栏,就能进入功能页面。

◎第2步,找到功能页面里「交通服务」栏目,并点击进入「小汽车更新」,就可以根据提示填写资料并提交审核了,审核结果也会在此页面显示。

除了上面几个功能

还有这些查询功能

04便民查询

◎包括「学车查询」功能,每家驾校的报名地点、学费、是否可以分段付费、教练信息、训练场和考场位置,甚至教练车的车牌号等等都可以在这个功能里查到。

◎「地铁查询」功能,设置你的起始站和终点站,查看路程所途径的站点、换乘次数、价格,更可以通过“站点详情”查询线路的首末班车时间、高峰间隔时间和平均间隔时间,就连各个站点的每个出口都有什么地方、附近公交线路都给你标出来了!超实用好吗?!

◎「公交查询」功能,打开后可以定位离你最近的公交站,并搜索你要乘坐的线路,就可以得知每个班次分别在哪个站点,发车和收车时间等,还可以“关注”你常坐的线路,就不用每次都搜这么麻烦啦!

◎在「出租车真伪查询」、「班车包车查询」及「货运车辆查询」功能里,你可以输入车牌号,可以查看你正在坐的出租车或大巴车是不是正规车辆,尽量避免坐到来路不明的车,还可以输入车牌号查看货车是否具备运营证等。

◎「违章查询」功能,这项功能是提供给营运车辆(网约车、大巴班车、货车等)车主和企业的,以上主体可以在这里查看运营车辆的违章记录。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