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34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深圳即将花费140亿元 整村改造 27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5-28 18:53:19

来源: 小产权房交易平台

分类: 行业动态

649次浏览


近日,禅城区石湾镇街道召开了村级工业园整治暨中心城区城市形态提升动员会议。今年,石湾将把村级工业园放在提升城市形态中,统筹安排,确保工作成效。

村级工业园改造是我市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根据市区部署,石湾已经联合开展了村级工业园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石湾辖区共有53个村级物业地块,其中工业园区14个,其他类型村级物业39个。鄱阳村、深村等7个村已有村级工业园在推动开发改造工作

今年,石湾鄱阳北工业区、深村南便工业区、黎涌工业区项目纳入区村级工业园改造亮点项目和区年度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街道农村二级联动进行高水平谋划,未来3年内,11个行政村各启动一个村级工业园改造项目,在确保公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情况下,发动公有资产参与建设或运营2个园区。

会议还部署了中心城区城市形态提升工作。禅城27个项目中,石湾有9个,占1/3,总投资140亿元。包括城市门户景观走廊建设项目涉及街道辖区内6条主要道路,城中村环境改造项目涉及石头、石梁、深村三个村委会,深村还要制订出整村改造的方案。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任务目标和“五个落实”的要求,制订细化项目实施方案,确保各项任务实施,确保该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