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5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房贷利率最高上浮55%!在深圳周边买房你还要再等吗?

发布时间: 2018-05-21 08:44:15

来源: 觅觅看房

分类: 本地楼市

1490次浏览


从去年年中以来,我们会发现,房价虽消停了,但房贷利率却蹭蹭往上涨。从85折到9折,再到基准利率,如今到了基准利率的1.1倍甚至1.2或1.3倍,房贷利率迅速几连跳。对于买房的人来说,还在埋怨房价太高、涨得太快的时候,一眨眼,房贷压力已经追逼房价压力。

尤其是在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房价高,房贷还收紧,买房无疑是难上加难。前段时间,都在调侃深圳房价“19连跌”,跌了几盒泡面钱,其实相比房贷利率的增加,100万的贷款还款利息增加一二十万,只能说是小巫见大巫。对照下表中的深圳各银行的最新房贷利率情况,可发现目前深圳所有本地银行首套房贷利率都至少上涨10%以上。

对于深圳刚需来说,还要注意的是,目前深圳在售的新房项目并不多,下表中市场部分在售的刚需盘,值得珍惜。

面对深圳的高房价,不少在深圳工作的人也“被迫”到深圳的周边城市买,就是东莞、惠州,其中东莞的塘厦、凤岗和惠州的大亚湾等临深片区较受欢迎。但如今的形势上,临深的购房门槛也逐渐变得不太乐观。目前惠州首套房贷利率便出现了全线上浮,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都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了35%~45%,甚至有银行宣布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50%,二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55%,还有多家银行已暂停了二套房贷业务。

东莞的房贷利率波动也很大,首套房贷利率上浮区间从15%~30%,二套房贷利率上浮区间从20%~40%,同时也有多家银行暂停了二套房贷业务。

惠州、东莞房贷利率不断上浮,无形中增加了刚需的购房成本,同时也会使得很多购房者进一步观望。其实是否选择在深圳周边买房,一直是许多人心中犹豫不决的选择题。如果打算在深圳周边买房的话,觅房建议,优先考虑临深片区的大社区品牌开发商,这样会在通勤、居住品质和可靠程度上更有保障。当然,有经济实力有购房名额的话,最好还是在深圳买。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