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50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刚需选房要注意了!大前海叠加大空港战略规划利好,宝安腾飞在即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04:43

来源: 搜狐深圳楼市观察

分类: 行业动态

2126次浏览


一直以来,宝安都是深圳市民特别关注的区域,也是购房者特别偏爱的区域,3月底,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出《广东:排头兵新使命 改革开放再深化》,继两会期间前海亮相新闻直播间之后,前海再次亮相央视新闻联播,而且此次报道幅度近半!一个月两次上新闻联播,可见,前海正受到国家层面的高度关注。

去年年底,大空港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施工进入新阶段。大空港战略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新城、国际一流空港都市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核心区,国际航空枢纽,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基地。大空港范围内共涉及宝安五个街道。

叠加前海以及空港两大战略规划利好,近年来发展建设是非常迅猛的,也成为了全市买房置业的热点区域。大前海叠加大空港这样一个双王牌政策利好加持下,宜居宝安该如何买房,成为搜狐焦点网友特别关注的话题。为此,搜狐焦点网邀请了深圳市君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策划经理苟先娟中原九部高级策划经理袁远作客深圳交通广播FM106.2《快乐家居》,为购房者答疑解惑。

未来,宝安成前海外溢居住需求首选之地

前海建设对宝安有强有力的辐射作用

2018年以来前海发生了重要的变化,各个媒体都在竞相报道。谈及前海的发展建设对宝安的影响时,苟先娟经理说:前海作为全国唯一一个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承担着粤港澳合作、创新驱动发展等15个国家战略定位,截至目前,前海已有16万多家注册企业、6万多家开业企业近年来前海加快了开放的步伐,在深港合作体制机制创新、深港产业集聚等领域均实现了重大突破。比如推动港人港企数据认证服务平台上线,成为国内首个支持香港数字证书的电子政务应用。

前海与宝安同属于滨海区域,地缘亲密性使得前海的发展建设对宝安将产生十分显著的影响。前海不仅是深圳,甚至可以说是整个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引擎,8-11日海南召开的博鳌论坛也有专门的粤港澳大湾区论坛,可见国家层面非常重视,因此,它对于宝安区的经济发展将产生强有力的辐射带动作用,未来前海扩容是趋势,二者将实现融合发展。另外,对于宝安的楼市来说,前海也是一个非常大的直接利好。前海规划的就业人口是65万、居住人口只有15万,因此将产生大量外溢的居住需求,距离近,交通便捷再加上供应相对充足,宝安毫无疑问是这些外溢居住需求的首选,因此这个片区物业价值的提升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大空港与海洋新城双重引擎齐发力

深圳西部经济崛起,集聚人口新动力

2018年大空港片区的各种规划在紧锣密鼓地推进,比如地铁20号线以及国际会展中心的建设,还有政府拿出500万奖金,面向全球征集规划方案的海洋新城。袁远经理就表示:整个大空港的发展建设也将为宝安带来巨大的变化。

大空港地区总面积约95平方公里,相当于6个前海。未来将形成前海——大空港西部滨海走廊,将是深圳创新的引擎,直接推动深圳西部经济崛起。大空港会展中心一期明年7月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营,二期建成后将超过目前全球最大的德国汉偌威展览中心,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我们都知道,会展业是世界三大服务业之一,会展业的产业乘数效应是1:9。这意味,会展中心产出1能带动整个区域经济产出9,无疑将带动整个宝安区的城市发展。

同样选址大空港的海洋新城是继前海之后深圳获得的又一个承载国家战略的性增量发展空间,“海洋经济”被确定为深圳未来四大产业之一,纵观整个大湾区规划,发现海洋新城恰好位于从蛇口-前海-宝中-大空港主轴线上的中心位置。由此可见,海洋新城可以称得上是大湾区的主轴线上的核心,在大空港的几重利好下,对宝安产业经济的核心推动力以及人口引进的推动,对宝安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12号线+1号线+11号线,交通逐步完善

地铁12号线建设建拉动沿线物业价值提升

讲到交通,袁经理说:地铁12号线已动工,这条线路对宝安的影响非常大,因为它直通老城区、南山中心区和会展中心,会极大的提高老城区居民生活的便利性,未来高端核心区,包括南山中心区和会展中心的高端人才都会在这个片区聚集,12号线的拉动力会非常大,而且会产生非常多外溢型需求。如果投资选择12号线沿线,建成后对沿线物业价值提升有明显的作用。

苟经理则表示:地铁12号线的站点,会覆盖到平时被冷落的地方,比如大空港科技馆站、会展中心、福永站、黄田、钟屋等等,这些都是以前1号线和11号线带不动的区域。这些片区老房子比较多,等12号线开通之后,刚需会有更多选择。

比如宝安的雍和园项目,在12号线、15号线交汇处,15号线在规划当中,临近流塘站,离宝安客运中心站一两百米

问题一:刚需群体要在宝安买房,值得推荐的区域有哪些?

苟经理表示:穿过老城区的地铁物业未来升值很值得期待。如果只看区域的话,推荐生活配套好、交通便捷的地铁沿线片区。生活便利,通勤成本低,生活品质会更高,南山很多上班族居住在宝安中心区或西乡、翻身片区。新兴商业或综合体崛起的地方也值得关注

问题二:宝安现在的教育配套怎样?

苟经理说:宝安区要成立宝安中学集团。去年雍和园项目就有新安集团外国语小学,当然每年划分区域不同。从整体实力和教育资源建设,都能发现政府在这一块投入很大力量,宝安的商业氛围也在逐步提升,宝中壹方城非常大。

问题三:刚出台的“三价合一”政策对该片区的影响?

袁经理谈到近期出台的“三价合一”政策,确实在短期内对二手房买卖产生了较大的冲击,但短期内正利好新房市场,因为“三价合一“的核心提高购房者首付和税费,成本提高的话,比较大的客户短期内就会转向新房市场。

问题四:雍和园项目概况?

苟经理说目前西乡片区以刚需为核心购房人群,有一部分换房客,但比重没有刚需大。雍和园位于西乡非常中心的位置,业主都是来自于西乡,包括宝中、南山片区的需求也会外溢这里。目前推出小面积段53-84㎡1-3房的精巧住宅产品,住宅,目标客户面对刚需,价格也非常贴近市场。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