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34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深圳小一网报全面结束! 各区详细缺口曝光...

发布时间: 2018-05-10 08:57:22

来源: 搜狐焦点深圳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1005次浏览


目前,全市10区的小一报名已经全面结束了!各区初审也在火热进行中,各区都是在所报第一志愿进行入学材料提交,由学校进行入学材料的初步审核。今年部分区很给力的更新了最终的报名人数,请细细往下看!

首先,各区小一初审时间汇总如下图,请留意时间节点,注意红色框框。

宝安区

关于表格数据的说明:

1、以下表格所列报名人数为截止5月2日下午17:00网上报名人数。5月2日下午17:00,报名系统已经关闭,家长报名端将不能新增报名,不能修改学校志愿,也不能修改报名信息中的任何内容。

2、表一中的人数仅包括各学校第一志愿人数。表二、表三区按共享、分享的志愿顺序统计。

3、公布的人数是未经各相关部门审核的人数,可能会因如下几种情况造成改变:

(1)个别家长对自己住房所属判断错误导致选错学校(部分小区或楼盘可能是多个学校的交叉招生区域,关网后此类情况不允许修改志愿),由家长提出书面申请,原申请学校和应申请的学校签意见、盖公章后,家长于5月3日-5月7日,携书面申请及有关证件原件到各教育办审核修改。

教育办电话、办公地址:

第1(新安街道)27897933,新安街道乐平路新安成校一楼;

第2(西乡、航城街道)27932050,航城第三工业区A3栋5楼;

第3(福永、福海街道)27391561,福永街道怀德南路群众文化艺术馆405室;

第4(沙井、新桥街道)27207860,沙井街道民办应急分队综合楼11楼1106室(衙边社康中心旁);

第5(松岗、燕罗街道)27099014,松岗街道办事处1010室;

第6(石岩街道)27604873、27761116、29059870,石岩街道文化艺术中心博物馆四楼。

(2)个别学生放弃我区报名申请,到其他区报名或到外地上学。家长到各教育办或基础教育科提出书面申请可以申请删除在我区的报名信息。

(3)有效数据以公安、房产、社保、计生、租赁、住宅等相关部门审核后为准。请家长于5月3日-5月7日携带网上报名时打印的报名表及各项证明材料到申请学校进行初核(请留意学校公布信息,可能会分批分时段初核)。

类型统计(仅包括第一志愿人数)

共享志愿统计

分享志愿统计

龙华区

龙华区2018年小一、初一网上报名已结束。截至5月4日18时,龙华区2018年小一、初一网上报名人数(大&非大)具体如下↓↓戳图可放大:

龙华区小一报名人数统计表(非大)

龙华区小一报名情况统计表(大)

光明新区

光明新区2018年公办小一申请人数统计(统计时间:4月28日下午5:30),报名已结束。

坪山区

5月6日,坪山小一报名已结束。

福田区

福田这11所学校富余,可作为第二、三志愿备选!

盐田区

盐田区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小一报名情况通告(截至5月4日上午9点)。

尊敬的家长:

截至5月4日上午9:00,根据网上报名家长自报分排位,目前各小学的最低预录积分情况如下:

盐田外国语小学I类:报名人数已超过计划数,最低预录线566.8分;

盐田外国语小学II类:报名已结束,最低预录分为579.4分;

东和分校I类:最低预录线309.3分;

东和分校II类:报名已结束,最低预录分为574.7分;

海涛小学:报名人数已超过计划数,最低预录线307.2分;

田东小学:报名人数已超过计划数,最低预录线320.8分;

田心小学:报名人数已超过计划数,最低预录线416.5分;

林园小学:目前符合入读条件的都可满足;

盐港小学:目前符合入读条件的都可满足;

中山学校:报名人数已超过计划数,最低预录线316.6分;

乐群小学:报名人数已超过计划数,最低预录线319.1分;

梅沙小学:报名人数已超过计划数,最低预录线310分;

云海学校:目前符合入读条件的都可满足。

特别说明:

1、申请人只能将住房对应的学校列为第一志愿。小一申请人第一志愿不能录取的,区教育局将按招生政策予以分流。

2、目前的积分排位根据家长自报信息得出,最终积分需经学校初审和相关职能部门审验后才能核准。

3、目前最低预录线依据5月4日9点积分排位数据,最终预录线以系统报名结束积分排位为准。经历了网上报名,终于要到第一志愿提交材料初审的时间了,各区都是在所报第一志愿进行入学材料提交,由学校进行入学材料的初步审核,如果材料不符,学校会指出和退回申请,家长可以在此期间补充或者申诉复核。如果材料符合条件,则会发放初验回执,家长记得保存这份回执,领取录取通知书要出示哦!

来源:深港在线新闻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