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34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深圳速度!深汕特别合作区已供地产业项目达59个

发布时间: 2018-05-07 08:45:13

来源: 深圳平安好房

分类: 行业动态

818次浏览


近日,深汕特别合作区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围绕“强化产业导向,促进发展质量新提升”的重点工作任务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记者获悉,合作区今年将全力实施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双优工程”,探索建立服务企业“绿灯机制”,大幅度提升合作区营商“友好指数”。

合作区已供地产业项目达59个

去年以来,合作区按照省委省政府“聚焦鹅埠、聚焦产业”要求,开展“产业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和“奋战三十天全面提速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活动,实行公务员包干制等一系列提高服务企业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保姆式的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动工、早竣工、早投产。

据悉,截至目前,全区已供地产业项目达59个。其中,前期项目13个,桩基施工项目8个,主体施工项目27个,竣工项目1个,投产项目10个,建安盛腾科技工业园、中瑞机电工业园(一期)等先期投产项目发展势头良好。

合作区的产业共建项目,分为大数据、新材料、电子设备及元器件制造、绿色建材、新能源、食品药品以及生产性服务配套七大板块。

其中,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尤为傲人。拥有腾讯云计算数据中心、华润新一代数据中心、华为(深汕)云计算服务基地三大重量级基地,被纳入第一批省级大数据产业园、大数据创业创新孵化园推荐培育对象。目前已形成相对完善的配套设施。

重点引进优质企业

当天的推进会总结分析了当前全区产业项目建设经验及存在问题,并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创新服务方式,强化落实执行,注重沟通协调,采取一切有利措施,创新推动产业项目建设,不断以产业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合作区迅速发展壮大。

据了解,按照深圳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招大商、大招商、招好商”的要求,合作区未来将重点引进优质企业。产耀东强调,土地是产业项目建设的重要载体,要珍惜并管理好合作区的土地资源,使每一寸土地都发挥应有的价值,千万不能随意浪费。

大幅度提升合作区营商环境

推进会还提出了一系列创新服务企业的方式和措施,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去关心企业的成长”,提供尽可能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宽松的政策让企业发展壮大。

为此,会议提出,实施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双优工程”,探索建立主动、精准、靠前企业服务“绿灯机制”,大幅度提升合作区营商“友好指数”;重视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及时掌握企业真实想法、项目投资计划、建设存在问题,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精简行政审批事项,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缩短前置审批时间,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区纪检监察部门要整治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抓好服务态度不好的反面典型;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一线、深入企业、深入工地,收集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落实责任、逐一专题协调、逐一现场办公,把问题解决在一线,把工作做到一线。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