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21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4月仅出让1宗商地?5月看深汕特别合作区的70年自持租赁用地

发布时间: 2018-05-04 17:23:51

来源: 深圳壹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427次浏览


重磅通知

自深圳提出“东进战略”以来,深圳东部的龙岗、盐田、坪山、大鹏四区纷纷响应,那么谁会成为深圳的东部中心?其中的坪山潜力如何?在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中又会扮演什么角色?下面这场论坛或许能给你答案!

2018年5月5日(本周六),深圳壹地产将在坪山 • 碧桂园凤凰国际公馆(碧沙北路与龙勤路交汇处西南侧)举办一场主题为《洞见湾区新势力,2018坪山价值蝶变》的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将邀请重量级嘉宾: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深圳地产琅琊榜十大专家、图腾镜创办人——图腾镜以及深圳壹地产总编辑、文杰淘楼创始人——陶文杰为我们分享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置业大深圳的最新独家观点。

欢迎大家识别下方二维码

免费报名参加!

☟☟☟

深圳土地资源本就供不应求,自3月中下旬以来,全市土地出让量直线减少。据美联物业全国研究中心监测,4月全市仅在月底以底价出让1宗罗湖商业用地。(详见表1)

(点击查看大图)

在去年国家提倡大力发展租赁市场的号召下,热点城市陆续出现自持租赁用地的出让,深圳目前已经成功出让4宗,且全部被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收入囊中,而5月份深汕特别合作区也将出让1宗70年自持租赁用地。

据悉,近日深圳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与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签署合作意向书,并成立深汕特别合作区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将全力承接深汕合作区的保障房建设工作,有利于缓解深汕特别合作区内的人才居住压力,起到吸引人才的作用。

根据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的挂牌公告,预计5月24日出让的深汕特别合作区租赁用地(宗地号E2018-0001)土地面积约为5.35万㎡,建筑面积约为21.42万㎡,挂牌起始价约为2.47亿元,挂牌楼面价约为1,151元/㎡。

具体至宗地出让条件,除了住房部分需70年内全部自持以外,商业用房部分可以分割办证、转让,竞买申请人需为深汕特别合作区注册的企业法人(详见表2)。本次深汕特别合作区租赁用地的竞得人,为深汕特别合作区人才安居有限公司的几率很高。

(点击查看大图)

此外,5月深圳将出让3宗工业用地,其中2宗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另1宗位于坪山坑梓片区。由于对竞买申请人的准入行业类别及年限具有严格要求,预计定向出让的机率偏大。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