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04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坂田“工改工”项目动工,乐安居接手科创中心地块

发布时间: 2018-05-02 17:30:41

来源: 搜狐焦点深圳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2949次浏览


坂田深圳科创谷中小企业总部基地,即深圳乐荟科创中心项目目前动工建设中,该项目是此前提到的深圳科创谷项目,暂定名称为乐安居城市商谷

据悉,乐安居坂田项目地块早前由龙岗国商企业有限公司所有,该地块位于深圳市布吉镇牛古岭,面积约为10万平米,用地属性为仓储式工业工地,批准使用土地年限为50年,从1992年6月1日至2042年5月31日。

2012年,深国商以9000万元人民币将其全资商业公司股权转给乐安居;同时联营公司融发公司拟以3000万元将所持龙岗国商25%股权转给乐安居。这意味着,深国商龙岗坂田地块将由乐安居全盘接手。

而近期中建二局与深圳市龙岗国商企业有限公司还举行了乐安居坂田项目B区施工总承包工程签约仪式,合同额约16亿元。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实现“乐商业”、“乐居住”、“乐工作”、“乐生活”,带动区域发展的坂田区域副中心。

 乐安居坂田项目B区 

该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坂田村,总建筑面积32.7万平方米,包括1栋150米超高层产业研发楼及三层裙楼,1栋130米超高层产业研发楼,2栋100米高层宿舍楼及配套,4栋97米高层产业研发楼和2栋多层产业研发楼。

由数据可知,该项目集合产品研发+办公+商业等形态,而且建筑面积超32万平,属于大型产业综合体项目。

图片来源:家在论坛

效果图 图片来源:中建二局官网

项目进展

老牛从家在论坛网友的讨论得知,该项目目前已经开工,从现场图片看到,土地平整已经挖坑,下一步将进行地基施工阶段,但进度仍然缓慢。

图片来源:家在论坛网友@yao5338706

周边配套

乐荟科创中心项目旁边就有一家大体量的吉华医院项目同时在建,而且周边2公里范围内有地铁5号线杨美、坂田站。

该项目所处的坂田区域,大型城市更新林立,包括卓越上油松项目、龙湖龙津旧改等等,周边新房项目加速建设中,未来居住氛围、环境等改善潜力巨大。

周边城市更新项目

另外,早在2010年,龙岗区就提出打造“坂雪岗科技城”战略,规划发展“一核四翼”,规划面积约22.18平方公里。

而该规划里的“四翼”东部区域内就包括了深圳科创谷项目。

“坂雪岗科技城”战略

来源:咚咚找房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