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39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深圳云街三分南山有其一,资产变革新版图!

发布时间: 2018-04-25 17:14:28

来源: 中国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3次浏览


2012年,位于深圳湾的海岸城横空出世,从此南山商业进入了大型综合体时代,尽管此后宝能太古城ALL CITY、花园城、招商海上世界继续推出了各种各样的商业综合体,但再也没有任何一个综合体能比肩海岸城。

海岸城的成功,既有天时地利,更在于其开创了南山的超级综合体的新时代,将南山商业从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时代带入了综合体时代,一个集合了超级商务,超级文化(保利剧院),超级购物中心,超级酒店以及超级街区(多层商业街区),让后来者再也无法聚合如此多的优势资源。


同样2012年,位于华侨城板块的欢乐海岸开门营业,这个超级巨无霸的商业体,集合了文化、生态、旅游、娱乐、购物、餐饮、酒店、会所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初一绽放,便立即成了深圳人的娱乐目的地,成为深圳的新地标。

欢乐海岸的成功,是海岸城的基础上将商业体进一步升级为旅游、文化、休闲、娱乐、购物,饮食等更加综合的超级商业体,在于刷新了深圳人对商业体的再次认知。一个欢乐海岸,成就了华侨城在商业格局的新地位,同样的也洗劫了华侨城其他板块的商业体,一将功成万骨枯,用了商业战场上同样适用。欢乐海岸开创了深圳商业的新格局,奠定了华侨城板块无以伦比的商业竞争新优势。

谁,还有谁能继续革新南山乃至深圳的商业新格局呢?

2018年,南山首个产城综合体项目云城即将投入运营,也是深圳首个集合了产业中心、高铁枢纽、购物中心、情景街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新产城商业体。


作为革新未来商业格局的云城,凭什么能与欢乐海岸和海岸城一较高下呢?

秘诀1:一个600多万平方米总部基地,一片云街

熟悉福田中心区的朋友都知道在福田中心区下面有一条连城商业街,作为连接了COCOPARK皇庭广场和中心城的地下商业街区,其人流之大令人深感恐惧,其商业之旺,大部分商业更是需要排队才能进入店门,为什么?只是因为这里是福田中心区,是深圳的CBD,集合了深圳上百家的写字楼办公人口,这就是产城的力量。


同样的是,留仙洞总部基地也是一个超级商务中心。根据规划,留仙洞总部基地建筑面积683万平米,高科技人才60万,企业数量超过1万家,与福田中心区750万平方米的规划面积基本相当,规划人口甚至略大于福田中心区。目前,大疆、天珑、传音、乐普、特建发、中兴通讯、TCL光电等企业已经进驻留仙洞片区。留仙洞总人口规划与福田中心区基本相当,如此密集的办公人口和居住人口,只会越来越有商业价值。

秘诀2:一个西丽,一片云街

与南山区鳞次栉比的综合体相比,地处南山北片区的西丽板块,至今未有一个商业综合体,所以这里仍旧是商业综合体的净土。大学城,桃源村,留仙洞,总人口超过100万,但却没有一个像样的商业综合体,对于西丽来说,配套上,云街超国际时尚的商业模式:街区+Mall+绿廊的组合式商业,构成了第三代商业的形式。由国际美食、休闲文化、智创科技、时尚shopping mall、私人订制等多重业态组合的商业街区---云街的介入,有着天时地利人和,占据了西丽板块商业体之优势。


如果留仙洞总部基地的云街超级商业体开放,100多万西丽人当然不会舍近求远。一旦云街商业体运营起来,从过往的经验来看,其商业综合体经营能力将会再创新高,将承接百万人潮。

秘诀3:一个高铁枢纽,一片云街

见识过深圳北站的客流,就能理解高铁枢纽的商业价值不同凡响。同样的道理,深圳北站之后,深圳第二大高铁枢纽已经确定落户在西丽留仙洞总部基地附近,留仙洞总部基地683万平方米的商务中心对接一个全新的高铁枢纽,相当于在西丽构建了第二个“西站商务中心”,每年6000万以上的客流量,即便只有1/10流入留仙洞总部基地,则也会形成强大的购买力。

秘诀4:一座云城,一片云街

云城,南山首个产城综合体项目,占留仙洞总体规划7街坊中的3、4、5街坊,占地约39.4万平方米,总建面约133.5万平方米,涵盖科研写字楼、带装修公寓、星级酒店、购物中心、潮流街区等多重业态,是一座集创新产业办公、都汇休闲娱乐、生态绿色文化、智慧生活为一体的全新的地标级智慧互联产城综合体。


作为留仙洞总部基地首个启动的项目,云城致力于产城融合,产业升级,聚拢人才。打造“产业——生活——生态”的城市综合服务体系,堪称现代版健全的微缩都市!聚拢深圳各区的中高端青年精英,用于为产城内的企业提供就近择业的大量人才。未来将有超过10万人在此居住,办公,消费以及休闲娱乐。配套上,云街“街区+Mall+绿廊”的组合式商业,构成了第三代商业的形式,其商业的性,不言而喻。

秘诀5:1000元/平每月的超高租金,全城只此一片云街

东门老街的租金多高,华强北的租金多高,海岸城的租金多高?他们几乎代表了深圳当下商铺租金的顶尖水平,但是它们作为成熟的商圈,已经深耕区域多年!令人惊讶而且兴奋的是,云街也毫不逊色!根据云街二期传来的信息,云街二期特邀国际顶级大师及超强专业团队打造,10年统一运营,二期租金1000元/㎡/月起,与一期租金相比,半年内已上涨40%,这将是迄今为止唯一能在未入伙前达到如此高租金水平的街区,以后留仙洞总部基地发展醇熟后,云街将作为其核心商圈,租金还将翻倍,这种速度相当惊人。


云街,打造深圳第三代商业标杆,汇聚千万高端消费人群,成就超强商业价值,将撬动南山未来商业格局,这里将成为继海岸城和欢乐海岸后南山乃至深圳全城居民高端的商业街区!随着商业地产黄金时代的到来,三分南山必有其一,云街将兑现商业资产变革的新版图!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