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61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湾区新宠儿:龙溪,为你诠释湾区枢纽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01:32

来源: 搜狐焦点深圳商务

分类: 本地楼市

255次浏览


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正式腾飞,从珠三角到粤港澳大湾区的概念迭代,意味着这一地区的发展将产生深层次的“共振”。在大湾区战略下,各城市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随着城市生活需求变化,城市人口、企业外溢成趋势。湾区规划内的惠州地理位置优越,西接广州,与深圳、东莞毗邻,凭借远大交通规划及现有交通系统,全面对周边城市的外溢需求,为大湾区塑造人居理想之地。

多维交通加速融城,惠州跃升黄金交通枢纽

每个发达地区都拥有着多元化的交通系统,多种出行方式极大方便了生活。惠州对接大湾区宏大规划,拥有湾区罕见的交通利好。高铁规划上有赣深高铁(在建)、广汕高铁(在建)、厦深铁路(已通车),预计到2020年左右,惠州境内将形成“3条高铁线路9座高铁站”的路网格局;惠州城轨系统,在全线通车后,可以轻松往返珠三角等地,让双城生活成为常态。如今惠州还拥有14条高速路贯穿境内,包括一条在建未通车的仁深高速,随心出行畅达全城乃至全国。随着未来交通系统功能的完善,惠州顺势晋位湾区交通枢纽。

全方位交通规划,打造珠三角便捷生活圈

新城悦隽项目位于博罗龙溪,近享惠州湾区交通枢纽优势。龙桥大道、龙溪大道、福昆线3条主干道交汇在规划中;待建的惠州地铁5号线+广汕、赣深双高铁+3条环绕高速三角节点城市乃至全国。多维交通路网连城,繁华和休闲随心切换,新城悦隽致力打造湾区黄金交通枢纽大城,纵享湾区交通价值。

置业龙溪首选新城悦隽,约88-120㎡(建筑面积)三至四房,大都会精粹人居之作

新城悦隽,享双高铁三高速纵横配套,便捷往来广州、深圳、东莞、惠州尽享捷运人生,拥龙溪城萃,享醇熟生活,是置业的首选之地。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