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59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去年深圳楼市整栋交易达26宗 金额达到370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4-16 17:59:51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117次浏览


第一太平戴维斯近日发布的深圳大宗交易报告显示,去年,深圳整栋的交易达到26宗,涉及面积65万平方米,金额达到370亿元。

去年有6个区域发生了大宗交易,南山独占鳌头。14宗整栋交易发生在南山,金额飙到188亿元,发生地为蛇口、华侨城和西丽;罗湖5宗,115亿元,发生地为笋岗和湖贝;福田、龙岗和宝安,各发生了两宗;龙华只有一宗,但是金额巨大,达到了30亿元。

实业公司成为大宗交易的一个主要买家,如富龙集团、力高地产等。这些公司主要收购办公类物业,以自用为主,行业多样化,偏好独栋、小体量办公物业。

写字楼、公寓、商铺成为大资金购买对象,研发用房也在这两年站在了风口,占2016年商用物业大宗交易28%,2017年的数据则为约21%。

第一太平戴维斯深圳公司副董事长吴睿认为,办公楼、公寓以及社区型商业三类品种为主流投资标的大宗收购趋势将延续;此外,由于限购限价的政策延续,开发商整售意愿强烈,成为深圳商用物业重要出货方式。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