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47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装修要讲究门道 用心打造一个最优质的家!

发布时间: 2018-04-11 19:24:47

来源: 誉巢设计院吴平

分类: 购房指南

534次浏览


深色坐镇 居室缤纷而不轻佻

一些人希望让自己的居室显得色彩缤纷,比如将墙壁涂刷成鲜艳的色彩,但是又担心过分艳丽的颜色会令房间变得轻佻、庸俗。其实,只要在家具和饰品搭配上用点心思,你所担心的情况完全可以避免。 

对于色彩鲜艳的墙面来说,一套深色家具是最合适的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墙面颜色是暖色调,比如桃红色,那么家具的色调最好也是暖色调的,可以选择樱桃木等材质的家具;如果墙面颜色偏冷色调,如水蓝色、果绿色等,那么家具就要避免选择上述材质,黑胡桃则更为理想。深色家具往往显得沉稳、大气,能够压住“阵脚”,让家居环境在缤纷美丽的同时,不会失去优雅格调。

收敛色彩 突出恬淡纯净味道

都市生活过于纷繁和喧闹,因此许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家能展现出宁静、自然的一面,让疲惫的心灵有个休憩的港湾。减少色彩的选择,浅淡的色调更容易带给人们这样的家居空间。 

淡淡的蓝灰色能够帮助人们放松紧张的神经,将这种颜色使用在墙面、窗帘等处,会令房间显得恬淡而柔和,并有一种隐约闪现的怀旧情怀。在这样的空间里,搭配灰白色的木质家具或是冷色系的布艺家具都是不错的选择。比如有做旧工艺的灰白色木角桌、淡蓝底色带有古典粉色花卉的布沙发。

主题呼应 对比统一皆出精彩

如果能够提前对家居空间有一个主题定位,那么在搭配家具和饰品的时候就更能做到有的放矢。无论是追求和谐统一的视觉感受,还是富有冲击力的对比效果,家具和周围环境的主题呼应都能帮你实现愿望。 

比如你想要营造出清新、自然的客厅主题氛围,那么浅绿色和自然元素的运用就必不可少。带有浅绿色花纹的沙发是整个客厅的视觉焦点,用同样颜色的窗帘、各种绿色植物来与它进行呼应,整个空间的自然风情应运而生。此外,木质桌面的茶几又与其上的根雕艺术品、木质台灯座、竹帘等饰品达成了十分和谐统一的视觉效果。如果你选择了更加具有挑战性的斑马纹壁纸做为餐厅墙面的装饰,那么黑白对比的主题也要体现在家具的选择上。只要整个空间的主题是一致的,即便是黑白这样强烈的对比色也能勾勒出美好的家居图景。

高端品质"精于设计,工于营造" 

在深圳,每10套别墅装修中必有2套选择

誉巢誉巢别墅装饰别墅,大宅装饰领军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