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3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潘石屹 :房地产市场化对城市发展功不可没

发布时间: 2018-04-09 15:18:33

来源: 搜狐焦点深圳资讯

分类: 业界访谈

319次浏览


潘石屹 :房地产市场化对城市发展功不可没

中国房地产的真正发展是从97年开始,潘石屹认为,基本是“五年一代”——每隔五年,质量就会有大幅度的提高。“经过20年的市场化,房地产行业和企业的最大贡献是解决了中国人的住房问题”。(新浪网)

热点纵览

清明“小长假”三天 房贷咨询量下降10%

任泽平发布中国独角兽报告:集中北上杭深 高端制造等三领域分布

跑三趟变成去一趟 北京公积金缴存开户手续简化

京沪加入抢人大战 户籍改革覆盖普通劳动者更重要

杭州小区推行党建+物业管理模式 五年内覆盖90%小区

行业

【财政部、住建部:试点地方棚户区改造专项债券】

日前,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布《试点发行地方政府棚户区改造专项债券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确定试点发行地方政府棚户区改造专项债券。棚户区改造是为了更好地解决群众住房问题。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启动新的三年棚改攻坚计划,2018年开工580万套。据统计,2017年全国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609万套,完成投资1.84万亿元。(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

【集体土地租赁房贷款试点,四家银行已出具方案】

为推进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资金支持等配套举措正在逐步完善。记者昨日获悉,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分行、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华夏银行北京分行4家银行作为集体土地租赁房长期贷款政策的首批试点已出具贷款方案。(北京日报)

区域

北京楼市重拳:商住房源成交量减90% 价格降3成

去年3月北京刚刚发布商业办公项目调控政策时,业内就预期:这样的一个调控政策将会带来商住市场成交量和成交价的双双下跌。而如今,在调控过去一周年之际,北京的商住市场,价格出现了30%以上的跌幅,而成交量跌幅更是高达90%。(新华网)

杭州出租房屋出台“旅馆式”管理方案

近日《杭州市居住出租房屋“旅馆式”管理实施方案》正式出台,将于今年5月1日起施行。根据实施方案,“旅馆式”管理就是要按照“房屋租前安全把关、租客入住登记、租客离开注销”的总体要求,把分散的出租房屋作为“虚拟旅馆”的楼层(客房),设立集租房审核、信息采集、监督检查、情况报送等基本功能于一体的“旅馆总台”,悬挂标志标识,配备必要的人员和设备,实行常态化运作,落实源头管理。(北京晚报)

重庆交通今年计划投资905亿元 “四好农村路”是建设重点

从重庆市交委获悉,重庆交通2018年计划投资905亿元,重点聚焦推进“四好农村路”、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普通干线公路建设,其中公路555亿元、铁路285亿元、水运35亿元、民航25亿元、邮政和信息化5亿元。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