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44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东莞汇景城市中心在售建面82一109㎡二房三房户型洋房,毛坯房均价15000-16500/㎡

发布时间: 2018-01-20 17:40:44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233次浏览


汇景城市中心10一11栋楼在售,建面82一109㎡二房三房户型洋房,毛坯房均价15000-16500/㎡。物业费2.80元/㎡·月 ,项目通达东莞常平、谢岗、清溪、凤岗、黄江以及城区等四方,经由龙林高速、莞深高速、梅观高速等多条干道。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那么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生活如同感情,如果真的有这样一所优雅温馨的居处出现过,你愿意将就生活吗?

时代更迭,当城市的钢筋水泥代替了自然的鸟语花香,幸福何处重温?汇景城市中心匠造温馨居所,让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在空间设计上,匠心汇景用心考量生活居住的细节,打造舒适自然的居家体验。

房屋格局方正,餐厅、客厅相融,感受美妙与温馨。餐厅、客厅、阳台三大空间为一体,南北通透,阳光溢满,形成气宇轩阔的穿堂,生活空间更从容。餐客厅连接南向的超大瞰景阳台,举步倚窗,窗外美景一览无余。

宽绰的南向阳台设计,于晨光熹微处,迎清风,种植花草修养身心,静享四季闲情雅致。当冬天到来,阳光透过奢阔的景观阳台,洒满客厅、餐厅等,可远观窗外的瑰丽美妙,于温暖的阳光中,享四季生活之灵动。音乐的旋律搭配窗外风景,遇见更好的自己!

樟木头中心生活商务综合体,临靠18平方公里的森林资源,搭配樟木头高格调商业配套,采用环绕型社区规划,以洋房为主,辅以公寓,写字楼等生活工作一体区。汇景城市中心是樟木头中心生活商务综合体,享受市政资源,坐拥40万平方“私家公园”,独有特色河景,临靠18平方公里森林资源,搭配樟木头高格调商业配套,采用环绕型社区规划,以洋房为主,辅以公寓,写字楼等生活工作一体区


责任编辑: szlj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