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29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东莞棕榈泉六期星光天地清盘销售,均价18000元/㎡

发布时间: 2018-01-20 17:15:21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521次浏览


棕榈泉六期星光天地现仅有几套房源清盘销售,建面93一172㎡两房、五房户型,均价18000元/㎡。后续还有新产品开发,目前地快已做好围档,推出时间待定,详情资料尚未公布。

棕榈泉六期星光天地项目位于地处深圳北的黄江镇镇中心,黄江镇周边环绕着大朗、松山湖、塘厦等几大重镇,属于深圳北的地理核心。项目位于黄江镇政府所在的行政、金融中心。项目所在区域交通便捷,多条高速线路从项目四周驰骋而过。


项目共分7期开发,总规划占地20万平米,总建筑面积接近50万平米,至今已完成了一期水景园林住宅、二期商业街、三期园林住宅、别墅以及五期星光城。6期星光天地占地约2.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由1栋大型商业楼,1栋公寓写字楼以及3栋商住楼组成,商业面积段在36-3000平米,住宅产品为45-170平米的公寓至4房。



棕榈泉6期星光天地,是东莞百事威房住开发有限公司多年深耕黄江的成果,现正推售6期建面约100-400㎡的立体商铺。整个商业打造“牛”主题情景体验式商业MALL,巨资打造玻璃天桥、LED天幕、1号欧式风车婚纱园,为黄江添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地段:
是天虹商圈、沃尔玛商圈、星光城商圈的聚集地,三大商圈环绕。
是黄江镇政务中心旁的消费乐园。
是黄江居住宝地,富康社区、锦绣花园等成熟社区的购物天堂。
是常平、樟木头、大朗等周边镇区来往的商业乐土。

交通:
是莞樟路与公常路的轴线处,承接常平、大朗等镇街数千车流。
是莞深融城的始发站,R1线的黄江北站无缝对接星光大商圈。
是虎岗高速、莞深高速的对接口,3公里可达高速出入口。

商业价值:
是深圳北·东莞稀有的占据沃尔玛及天虹两大商圈的情景商业街。
商业氛围可圈可点。
是人流的聚集地,数十万成熟小区及黄江社区人流居住于此。
消费潜力不容忽视。
是具备3万㎡的文创“牛”主题情景体验式商业街,独特规划。
差异性竞争力爆发。

商业街商铺是商铺投资中的“经典”。优越的商业氛围、稳定的客流量融合了商务区商铺和社区商铺的优势,具有更好的开放性,运营收益水平较高。商业街商铺经营灵活,易于整合周边的资源,其租金或单位面积价格成倍增长,在商业较发达的城市甚至会出现千金难求,一经推出即被投资者购租一空的局面。




买一间旺铺,其实是一种理财,俗话说,商铺,是生财之道。掌驭城市商道,等于掌驭财富未来。

棕榈泉6期星光天地上品100-400㎡城市商业鼎位,可谓黄江上品窖藏立体铺,城市商业气运凝结之地,玉带缠腰,撼世发售。


责任编辑: szlj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