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31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惠州博罗五矿哈施塔特在售3期别墅 建面141-303平,单价14000-20000元/平米

发布时间: 2018-01-20 16:41:48

来源: 网络

分类: 楼盘优惠

665次浏览


五矿·哈施塔特在售3期联排别墅,户型为建面175-368平米,单价14000-20000元/平米。(以开发商公布为准)五矿·哈施塔特整体建筑风格为纯正的奥地利浪温风情,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集团扛鼎力作。总体规划以“一核、两环、三轴、四区”的空间结构布局,形成由点、线到面的三维空间体系。
五矿·哈施塔特一核:即以奥地利风情小镇为核心区,打造集商业、休闲、文化、运动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服务站,使其成为整个社区乃至博罗地区的地标性区域。
五矿·哈施塔特两环:以环湖道路为内环,社区道路为外环的双环骨架体系,小区布局沿两环顺势展开。
五矿·哈施塔特三轴:以小区入口广场、金色广场、山林溪谷为三条主轴线,轴线远端以中心湖景作为交点,轴线上集中展示景观、广场等公共空间。
五矿·哈施塔特位于惠州江北CBD都市生态新区,博罗体育馆东侧800米处,广东惠州市博罗县城、汤泉度假区内,属于江北西区片区,为江北CBD(惠州行政商务中心区)的延伸。东距惠州市政府约12公里,西距博罗县城5公里。总规划用地约100万平方米。于2011年5月动工,共分6期开发。
五矿·哈施塔特地块处于罗浮山山脉,三面环山一面临湖,上呈“富阴抱阳”态势。17万平米天然活水湖泊环抱其中,占总用地的约20%。期占地36万平米。建面14万。产品类型丰富,一期规划有:独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一期容积率约为0.38 .
五矿·哈施塔特二期临湖别墅:占地6.48万平米,建面5.36万平米,容积率0.83,在售主力建面192-232平米,二期户型主要分为临湖四联排、六联排以及八联排为主。

五矿·哈施塔特三期:占地14.5万平米,建面约6万平米,容积率0.62,含150-300平米双拼,四联排,六联排.

责任编辑: szh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