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08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深圳罗湖典雅居均价85000

发布时间: 2018-01-20 11:27:22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260次浏览


雅居小区共一栋独栋,层高22层,户型42-50平方米,以南北朝向为主,可选性广, 楼下500米有公交站台,有57,63,209,242等公交路线,去东门福田十分方便。

深圳罗湖典雅三室装修建议图:



宽敞的客厅显出大气的文人风范。木雕打造的吊顶与泛着光泽的瓷砖形成上下呼应,天花板上的射灯营造出 温馨的家庭氛围。电视背景墙的淡黄色壁纸有着淡淡的典雅韵味。而沙发、茶几与地毯的组合则体现出更加 现代的气质。墙面装饰更多地使用了带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挂画,以融入古典韵味的家居风格。





餐厅与客厅之间的隔断使用了镂空木雕来装饰,实木家具最能够衬托中式风格的古典气质,家具的颜色与风 格都形成了很好的统一。在照明的设计上,除了餐桌部分的三盏吊灯,仍然有许多散光源分布在天花板上, 使得空间内的灯光更加具有层次感。


卧室内的地面选择了质感更加自然一些的木地板,整体风格与客厅保持一致,遥相呼应的镂空木雕隔断让整 个居室成为一个和谐的整体。简约的木板床没有多余的装饰和雕琢,反而更有一种朴素的味道,床品在颜色 上具有一定的跳跃性,十分喜庆。卧室的另一侧隔出了一个休闲工作区,既有正面迎着阳光的工作台,又有 可以可以休憩品茶的沙发,功能齐全。




宽敞的大阳台为空间的设计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出于现代人对健康的追求,一台跑步机能够保证日常锻炼。 阳台另一侧的角落则是清雅禅心的人造景观,中间的茶座是个体现文人雅兴的好地方,在一排大窗带来的明 媚阳光下品茶闲谈、吟诗作对,何不是一种享受生活的闲情逸致。



责任编辑: szlj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