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12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深圳盐田山海四季城Ⅱ公园道剩少量现房在售,建面80-89㎡户型,均价约5.6万/㎡

发布时间: 2018-01-19 16:13:00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212次浏览


山海四季城Ⅱ公园道位于盐田中心区北山道,是鹏广达集团继2015年深圳“双冠”名盘山海四季城全新升级力作。北靠梧桐山,南面大鹏湾,从项目纳入深圳17个重点开发区域(盐田河临港产业带),打造绿色低碳、开放创新、产城融合的国际一流临港创新生态城。“十三五”期间将推进包括重大交通、城市更新、重大产业、重点配套、环境提升等方面的一系列重大项目,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和城区建设品质。在建的地铁8号线(盐田路站)与规划的地铁南山中心以及后海蛇口。规划的深圳地铁四期二批18号快线(盐田路站)将快速对接空港新城,贯通粤港澳大湾区。



双地铁枢纽物业,山海四季城Ⅱ公园道簇拥城市之繁华,坐享山海之静美。毗邻双地铁盐田路站,与在建的佳兆业107万平米山海城综合体共享繁华。项目靠近盐田实验学校(初中)、乐群小学、中山纪念学校,紧挨盐田河岸公园,享有人人乐购物广场、盐田第二人民医院、明珠市场等生活配套。

据悉,山海四季城Ⅱ公园道79—89㎡全能精工户型,2梯4户,户户朝南,采光通透全城罕有;采用华为智能化安防可视对讲系统、门窗五金采用意大利萨维奥(SAVIO)和双层中空Low-E玻璃,同时配备国际名牌日立电梯,以及304不锈钢子母入户门、德施曼指纹密码锁等用材。鹏广达集团土地资源储蓄丰富,仅深圳东部,鹏广达集团就拥有大量项目储备,开发战线盐田中心区一直延伸到东部新区。

山海四季城Ⅱ公园道仅剩少量现房在售,建面约80-89㎡户型,均价56000元/㎡。

责任编辑: szz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