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40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东海国际公寓约320㎡~500㎡,308米高度“亚洲新高度摩天公寓”、“世界级地标物业”现楼发售!

发布时间: 2018-01-19 15:18:18

来源: 网络

分类: 楼盘优惠

481次浏览


东海国际公寓,以国际顶级标准打造的东海国际中心,由两座国际甲级写字楼、国际五星级酒店——东海朗廷酒店(已开业)、两座顶级摩天商务豪华公寓及国际时尚精品商场组成。总占地3.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0余万平方米,是深圳主动脉深南大道之上体量最大、高度最高的城市综合体。


东海国际公寓是东海国际中心的一部分,建筑面积19万多平方米。公寓为双子塔结构,分A、B两座,分别为82层和75层,主力户型为140-500平方米的平层及复式公寓。以308米的高度获誉“亚洲新高度摩天公寓”、“世界级地标物业”。

项目既属于深圳知名***香蜜湖片区顶端,亦是招商银行总部经济圈内核,世界500强及中国知名企业云集,总部经济聚合效应显著。
&l1上深南大道,2上广深高速,3上滨海大道,4到福田客运站,5到福田CBD,6到北环大道、南坪快速……

东海国际公寓配套欧陆皇室园林,采用多种名贵树种,做到“四季有花,四季有景”。天际会所是全城最高的会所。会所位于公寓两栋塔楼间(45层至49层间的空中连廊),天际会所内设有无边恒温泳池、海景健身房、空中篮球场、国际标准斯诺克球室、游戏室、私享影音室、瑜伽室、SPA中心、私人宴会厅等精致设施。

公寓物业推出了欧式公寓服务,包括国际金钥匙管家服务、臻善管家服务、铂金会所服务、东海航空及东海公务机专属VIP会员服务、东海朗廷酒店VIP会员服务(全球适用)、高级别安保服务等。

项目在售单位: A栋高区珍藏大户,“320㎡-500㎡大平层,360㎡超高层海景复式”均带带装修交楼,不限购,不限贷,现楼销售!

约320㎡ 四房两厅三卫
约500㎡ 五房两厅五卫

约400㎡ 四房两厅六卫 (复式)

责任编辑: szh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