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54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深圳龙岗星河智荟在售带装修89-134㎡3-4房住宅,性价比高,均价4.6万/㎡

发布时间: 2018-01-19 14:59:42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229次浏览


近日,“东进”大会战首批集中开工的18个项目已确定,计划总投资249.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3.8亿元。随着5月7号深圳正式印发 《深圳市实施东进战略行动方案(2016-2020年)》,到近日“东进”大会战上所确定的首批开工项目,深圳的“东进”步伐将迈出重要的一步。

根据 《深圳市实施东进战略行动方案(2016-2020年)》方案,将规划投资1.4万亿,13项重点任务,落实342个重大项目,针对东部投入这么重大资源,势必让整个东部的发展基础发生改变。其中,交通方面更作为东进的首要“战略点”。

西方谚语中“条条大路通罗马”,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罗马最先修建罗马大道的目的在于可以让帝国的军队能快速地出去、调度;而日后的基督教徒,也因为这样的条件,得以传播信仰。从这里,我们可以清楚的了解到,交通设施的改善是片区、乃至城市、甚至是国家必不可少的重要措施。

要看待一个城市、一个片区的繁华文明程度,只需要从它的交通配套就能判断得出。因为一个地区的发展,离不开道路来实现,无论是农耕业、工业、服务业无一不例外。正是深知交通对于片区发展、民生日常便捷有着重要的作用。所以,东进中将规划出14条地铁、6条铁路、10大战略通道,具体包括:

一、14条地铁建设,实现中心区轨道交通1

东进将加快建设3号线的东延(双龙-六联)、8号线一期(莲塘-盐田)和10号线,预计2020年前可开通运营。按照目标,到2020年东部轨道交通运营和建设线路将超过280公里,实现东部4区与市中心区轨道交通1交通圈。

同时,还将抓紧开展8号线二期(盐田-大鹏)、14号线(福田-龙岗/坪山)、16号线(大运新城-田头)、17号线(罗湖火车站-平湖)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等工作,争取“十三五”期内开工建设。此外,还将提前研究18号线、19号线以及10号线东延线、8号线与16号线连接线等线位方案,超前谋划南龙线、龙盐线、龙凤线等线路进一步加大东部地铁密度。

另外,加快龙岗现代有轨电车中心城环线、现代有轨电车横岗环线、坪山新区跨座式单轨列车内环线等项目规划研究,推进东部中运量公交系统建设。

二、6条铁路强化东部交通枢纽的能级

为了强化东部交通枢纽的能级,东进战略中将推进深茂铁路深圳至江门段(延长至坪山站)的可行性研究、沿海客运专线(深汕客运专线)规划研究等前期工作;协调推动深惠城际、中虎龙城际规划修编等前期工作;启动平南铁路改造,研究完善提升平盐铁路功能等。
另外,将坪山站扩容至承接厦深铁路、沿海客专等国家铁路客流,规划多条轨道线路与之连接,形成主枢纽。同时,改造升级平湖站也将在7月份正式开通,以承接广深铁路客流,连接。

三、10大战略通道:少耗时、高快速

在高速通道上,规划以缩短通行时间,提高运输效率等。包括:规划建设南坪快速通道、龙坪盐通道、盐龙通道、丹平通道、绿梓通道,进一步缩短至市中心区的通行时间。
推进莲塘口岸-东部过境高速-惠盐高速、机荷高速-深汕高速、外环高速全段的建设和改造;开展盐排高速-博深高速、深盐二通道-盐坝高速的节点改造,提高通道通行效率,提升内外通达水平。

交通作为东进战略的突破口,也是深圳未来发展的突破口。另外,水上机场,深圳的第二机场……深圳未来的超级大风口、大棋局,可谓是布局在东部。交通越畅顺,地区越发达;而地区越发达,城市资源越集中;城市资源越是集中,周边物业住宅则更吃香。
作为知名品牌星河集团布局横岗的首个项目,星河智荟位于主干道龙岗大道与横坪路交汇处,3上水官高速,连通机荷、清平、南坪等快速干道,半通达全城。紧邻地铁14号线坳背站, 7站直抵福田中心区,24即实现福田中心圈(地铁3号线横岗沿线距14号线最近项目) ;未来地铁19号线起点站永湖,打通横岗至坪山的龙岗区内经济命脉。而6条铁路与10大战略通道的完善,极大的满足了星河智荟业主们外游出行的便利。

除了交通优势,星河智荟自带约2万㎡商业,周边更汇集有沃尔玛、星河COCO Park、山姆会员店等集中高端商业配套。另外,星河智荟也与水晶城小学、保安学校、香港中文大学等教育机构为邻,提供全面的教育环境。

目前星河智荟89㎡-134㎡带装修3-4房在售,性价比超高单位——D栋89㎡3房全新面世,兼具投资及自主双重价值,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 szz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